面對尷尬的體毛飄飄,很多水水都會習慣做雷射除毛課程。

但其實去除毛毛後,就會發現去除的部位有黑色素沉澱;平時因為都被毛毛蓋住了,所以不會注意到,一旦去除毛毛後,暗沉處都變得很明顯。因此,如果能夠美白除毛一次處理,這樣就不會有不完美之處了。不過昇醫美診所的意思並不是美白除毛的課程同時操作唷!以下有兩種課程要推薦給各位水水們~一起來參與昇醫美診所美白除毛大作戰吧!

 

image 

 

美白除毛作戰步驟1>>與陳醫師諮詢並確認課程

施作課程前,可以先與陳醫師確認需要的課程。其實需要美白除毛的部位有很多,一般常見的地方是腋下、微笑線,像這位美眉比較在意自己的手肘處暗沉,所以有特別詢問醫師,手肘的部分也是可以擊退暗沉的唷~

 

image

 

美白除毛作戰步驟2>>雷射除毛

穿著衣服露出毛毛是不是也是挺尷尬的~因此很多美眉都會到昇醫美診所打雷射除毛,不過像這位美眉其實毛毛還沒有去除掉,就可以看到一塊暗沉處,如果只有雷射除毛就會更加明顯,所以美眉還有選擇一起做美白課程,等等會一併介紹。

 

雷射除毛|

操作雷射除毛前,美容師會先為您濕敷需做去除的部位,將毛毛剪去一些後再由陳醫師用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利用此方式有效破壞毛囊生長結構,對於除毛有顯著效果。且陳醫師非常注意細節部分,所以不會有去除不乾淨的狀況。操作完雷射除毛,會再為您敷上鎮靜凝膠,讓灼熱的感覺可以有效緩解,請放心~只有課程結束當下才較有灼熱感,冰敷一陣子後灼熱就會消退囉!

 

image

 

美白除毛作戰步驟3>>美白暗沉處

做完雷射除毛,當然也可以順便消退暗沉讓肌膚更美白囉!昇醫美診所的特別安排的雷射課程操作在暗沉部位,有助於讓暗沉改善。

 

天使白雷射|

常見運用在臉部的課程。主要是可以解決肌膚暗沉、色素沉著、小細紋、毛孔粗大與青春痘等問題。操作淨膚雷射一樣也是需要先做濕膚,而耐疼痛的程度還是要依個人,如果真的怕痛的朋友可以先跟醫師討論,醫師就會先為您膚上麻藥。不過除了私密處一定要膚上麻膏之外,來到操作其他部位的客人都是可以忍耐疼痛的。而課程結束後一樣也會為您敷上鎮靜凝膠。

 

image

 

美白除毛課程保養方式:

課程結束後,會再次叮嚀您解說需要保養的方式。除了可以擦一些醫師給您緩解的藥膏,請記得不要用過高溫的水做清潔,可以的話也要盡量加強保濕。不到幾天您就會發現,美白除毛,原來也可以一次解決!

 

美白除毛一起處理!就找揚昇診所為您處理!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