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打個噴嚏,下面卻有一種憋不住的滴答漏尿感..』

『和男友恩愛的時候,時常沒有歡愉感..』

 

您有想過這些狀態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嗎?

難以啟齒的幾大女性困擾,您,也上榜了嗎?

難道只能帶著這些狀況隨著時間流逝嗎.....?

 

別擔心!以上問題是能透過醫美診所來處理的!

今天,揚昇醫美診所將詳細介紹--G緊雷射課程--

為您一起解決最難以說出口的私密困擾!

 

image

 

揚昇小教室 || G緊雷射療程原理:

利用雷射產生之溫和熱能,使陰道內壁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新生與重組,進而達到陰道緊緻的效果。對付漏尿,雷射的熱效應反應會促使陰道表皮和皮下組織緊緻,並產生新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進而促使尿道與膀胱上壁拉緊與收縮。

 

image

 

與您分享來到揚昇醫美診所進行G緊雷射的美眉心聲:

『有時候和較好的姊妹出門都會聊聊害羞的床事,

不管是伴侶的體貼度啦~還是比較舒適的姿勢~我們都會聊,

但我有跟姊妹說過,我好像很難可以體會到舒適的感覺TT

伴侶是比較有經驗的人,所以感覺問題好像不在他身上,

我的身體也已經有放鬆,卻很難可以有朋友說的那種銷魂感....

 

朋友原本欲言又止,後來就問我說:會不會跟私密處緊實有關係?

畢竟每個人身體構造不太一樣,如果我有這樣的困擾,可以尋求兩種方式。

一種就是常見的凱格爾提肛運動,

另一種就是到網路上尋求G緊雷射這樣的課程來改善。

 

image

 

其實我只有在網路上搜尋G緊雷射課程大概的操作方式,但沒有特別搜尋醫美診所。因為知道朋友在一間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打淨膚雷射課程效果很好,所以我對這家揚昇醫美診所本來就有印象,直接搜尋揚昇醫美診所,就有找到他們家也有在幫人家操作G緊雷射的課程。所以就去諮詢+預約課程了!

 

image

 

還好我有跟朋友聊到性生活!我才有這個機會去搜尋G緊雷射然後去執行。

自從做過G緊雷射手術之後,每一次和男友天雷勾動地火都能有拋向雲霄的舒服感~那是以前從沒有過的享受,女生真的不要害怕說出這樣的困擾!因為現在醫學都很發達,很多困擾都是可以解決的,而且G緊雷射也不用動刀,加上動刀大概一周後就可以正常性生活,有效又快速!強烈推薦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課程唷!

 

順便提一下!和朋友聊天比較過才發現,揚昇診所的效果比起坊間還好耶!G緊雷射的部分,原理是會針對陰道口~子宮頸內的租之做刺激緊縮,就會增生膠原蛋白,促使陰道變得緊實、增強肌力與彈性!性生活能更美滿真的是太棒了』

 

以上是來自一位對於性生活有困擾的美眉心聲,分享給大家。

如果您對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有其他疑慮,歡迎與揚昇醫美診所預約諮詢。

 

【揚昇醫美診所×G緊雷射×拯救您的性生活】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