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2020年夏天要到了,女孩們是否開始蓄勢待發~奔向沙灘的季節快到啦!

 

不少女孩的泳裝會選擇兩件式的比基尼,展現自己勤練一個冬天的自信好身材ღ 但除了身材外,比基尼讓更多女孩困擾的就是-私密處的毛髮要怎麼處理?想要擁有白皙無瑕的私密處、向毛毛告別,揚昇醫美診所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就是你的最佳神隊友啦!

 

今天,揚昇醫美就為您整理了幾個常見的【私密處雷射除毛QA】,原來掌握這幾個重點,私密處除毛這麼簡單又輕鬆!

 

image

一、私密處除毛,選在什麼時候最好呢?

  • 生理期後

避免生理期中或生理期前做私密處除毛,以避免除毛後脆弱的私密處皮膚,與衛生棉摩擦而感到不適。

  • 冬天

完整的私密處雷射除毛需要次數應人而異,多數人能在12堂內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但在冬天做私密處除毛,到需要穿著清涼的時候就不再困擾,也可以避免夏天的悶熱造成私密處不適。

 

image

二、私密處雷射除毛後要怎麼照顧?

  • 避免日曬及摩擦
  • 需要加強保濕
  • 避免使用去角質、刺激性保養品
  • 避免刺激性食物
  • 保持正常作息

 

三、私密處雷射除毛後會再長毛嗎?長出來的毛會變粗嗎?

通常前幾次的雷射後,會再看見毛毛長出來,那是因為毛囊有分成長期、休眠期,而雷射當下會只針對成長期的毛髮破壞毛囊,所以才會需要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全面的雷射除毛效果。

 

而通常在雷射後再長出來的毛都會比先前的毛髮更細軟,不會像用刮除或拔除得造成毛髮變粗、毛囊發炎喔。

 

image

以上就是三個最常見的私密處雷射除毛QA,如果有更多相關的雷射除毛疑問,歡迎預約諮詢、或是於我們粉絲團私訊提問: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私密處雷射除毛好處多多,就讓我們一起迎接乾淨舒爽的夏日海灘生活吧!

 

image

<<台中最完善的私密處雷射除毛就找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