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悶又熱,皮膚總是愛鬧脾氣,冒痘、出油樣樣來。過幾天就要參加朋友的婚禮了,總不能這樣放任它們猖狂,我要有所行動啦,而且要快速又有效!!在網路上看到揚昇醫美評價很不錯,就立刻飛車殺來好好諮詢一番!

 

揚昇醫美診所環境很明亮,櫃台邊擺放的醫師證書、還有一些文宣、診所營業時間等等,旁邊還有飲水機,不怕等待的時間口渴XD

 

除了前面說到的皮膚鬧脾氣,最近也總是覺得膚色很黯淡…與醫師諮詢過後,決定要做的是「杏仁酸煥膚美白針」,兩者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喔!醫師說美白針的步驟超簡單,就像是打點滴一樣,心想:原來想美白這麼簡單就行了啊~!?在打美白針的同時,就可以做杏仁酸煥膚啦。

 

與諮詢師諮詢完,院長就過來做會診了,揚昇醫美的醫美課程,都會由陳院長親自會診、操刀。院長本人展現出超.專業的霸氣磁場,但聊起天來又滿親切的XD~大家有任何的課程問題,都可以在這時候提出,院長都會很詳盡的回答。

 

美白針就是像這樣,滴完就結束啦~

諮詢時才知道揚昇醫美美白針的課程,會視每個人情況調整針劑內容,簡直就是量身打造的美白針。打美白針除了可以抗氧化、美白之外,還能夠幫助身體排毒、促進新陳代謝,簡直一舉兩得!過程又簡單輕鬆。

 

美白針的同時,美容師也開始幫我進行杏仁酸煥膚哩!美容師先幫我洗、卸,手法整個超溫柔的,差點睡著...

 

塗上杏仁酸前,聽說因為我的臉特別乾,院長特別叮嚀說要先幫我做保濕導入。保濕導入之後,就會塗抹上杏仁酸,塗抹的過程覺得香香的,但沒有甚麼刺激的感覺,醫師說揚昇醫美杏仁酸煥膚連敏肌都可以做唷,而且杏仁酸比其他果酸煥膚溫合的多。

 

敷完杏仁酸後,美容師幫我敷上面膜,做後續保濕。面膜還是從冰箱拿出來的喔,超冰涼XD最後還會擦上乳液鎖水,讓臉保持水潤感

 

杏仁酸煥膚結束後,美容師貼心的叮嚀一周內不要去角質、避免高溫環境、記得防曬等等,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保濕,否則皮膚會覺得有緊繃感喔!美白針倒是沒什麼其他特別的注意事項,只有打完可能會稍微有點疲倦感,不過睡一覺就好了~

 

離開診所前我去廁所,一照鏡子發現我的臉變得好透亮!! 而且皮膚變得很好摸、很滑~~~~~~~ 那陣子上妝也是非常服貼、持妝!精神也非常好,我猜是美白針的功勞!推薦女孩們如果有皮膚暗沉或是粗糙等等的狀況,可以到揚昇醫美杏仁酸煥膚+美白針!超讚D!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