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時候就很想要有一個挺拔的山根,可惜出生的時候就沒什麼鼻樑X好笑是~爸媽說如果一直捏鼻樑,就可以把鼻樑捏挺,我居然誤信!就這樣學生時期一直捏、一直捏,但都不見有比較挺=_= 才知道根本是假的!

 

於是出社會後,想用自己賺的錢,做自己最想做的事,那就是去醫美診所做玻尿酸微整注射~把山根打起來!上圖是我做完玻尿酸微整的效果,是不是很棒!終於完成了我的夢想清單之一。

上個月底,我來到了台中的揚昇醫美玻尿酸微整~在來到現場諮詢時,我已經先在LINE上做過初步的諮詢,也在網路上做了好多比較!大家一定也要慎選醫美診所喔,避免想變美卻適得其反~

 

要幫我做玻尿酸微整的醫師就是揚昇醫美的院長-陳醫師,她專業到網路上好多女生都說一定要指名陳醫師做醫美呢!

 

因為我自己做了很多關於玻尿酸微整的功課,再加上陳醫師諮詢也非常詳細,於是我們很快速地達成共識~注射的玻尿酸CC數,要看你想微整的部位而定,也需要經過與醫師的討論、評估,所以我就不在這邊公布我打的數量囉~

 

接著就開始做玻尿酸微整的準備啦!

美容師首先先幫我做了臉部清潔,接著會塗上麻膏,減緩注射時的疼痛感。

 

大約等了一陣子(我睡著了不知道多久),等麻膏生效就會正式開始玻尿酸微整囉。

陳醫師先在我的臉上山根的位置做了要施打玻尿酸微整的部位註記。

(我看起來是不是很緊張)

注射玻尿酸的過程其實沒啥感覺,可能麻膏真的很有用XD看我放鬆的樣子就知道了。發現不太痛之後,我就開始越來越期待打完玻尿酸微整的效果了!

醫師說這是在幫我按壓止血,就像打完真一樣。血止住後還會幫我稍微調整一下,玻尿酸微整就正式結束啦~

 

陳醫師說玻尿酸注射後,會漸漸與皮膚組織融合,越來越穩定,因此剛做完盡量不要揉捏施打部位;也要避免高溫環境,避免太快被代謝掉XD做完玻尿酸微整大約一週後要再回診所觀察~讓醫師評估狀況!

 

只要遵守以上的注意事項,就能輕鬆擁有挺鼻啦~真的是多虧了揚昇醫美~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免付費預約電話)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卡啡那咖啡對面)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