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微調

哈囉哈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台中揚昇醫美做的玻尿酸微調,看我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我的臉完全有開運的感覺XD做房仲業務真的很需要運啊~咬錢虎和拜拜什麼的都是我們這行必備的,所以,我才覺得我的臉可能也需要玻尿酸微調來開運一下,不要說我迷信!總之,因為覺得玻尿酸微調的效果很滿意,所以才想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玻尿酸微調心得囉~

 

台中玻尿酸微調│療程前心得&諮詢

 

玻尿酸微調

 

就像我第一段說的,會想去做玻尿酸微調是真的跟工作有關,上次聽同事跟我說想開運的話其實面相也很重要,所以我才決定去我每天上班會經過的揚昇醫美診所讓醫師評估,我的臉需不需要微調改造一下~醫師幫我整體評估後,說我下巴不對稱,建議我可以注射玻尿酸微調,讓它飽滿對稱,針對眼睛淚溝凹陷的部分一樣也可以用玻尿酸微調去填補淚溝,醫師也說他會用玻尿酸微調幫我補一下眼袋的部分,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更為有神,另外,還要用玻尿酸微調讓我的山根變挺,哇!我覺得只要有山根就是帥哥,看來玻尿酸山根和玻尿酸隆鼻可以讓我往那個方向邁進了XD

 

台中玻尿酸微調玻尿酸微調療程開始

 

玻尿酸微調

 

我的下巴一看就超不對稱,老一輩都說下巴代表的是財庫!這麼重要的地方,這次一定要把我的財庫修整好,錢才會住進來啦!注射玻尿酸微調開始前,要先在臉上敷麻膏,在敷麻膏的時候其實有點坐不住,不過當然不是害怕,是很迫不及待!所以還是要帥氣的比YA拍照~

 

玻尿酸微調

 

玻尿酸微調來說,醫生下針的角度其實是最重要的,不是針打進去就好,下針角度會決定痛不痛跟療程後會不會瘀青,不過揚昇的生意真的很好耶,因為每次看到他們診所都是來來去去的人,所以這些療程對醫生來說很熟悉,重點是他不只單純幫我打玻尿酸微調下巴,還很仔細幫我塑型,有些人做微整會很不自然就是沒有做好塑型的動作。

 

玻尿酸微調

 

出社會後,我很討厭客戶問我幾年次!把我猜的比較年輕就算了,猜到老個一兩歲也還可以,但幾乎五個有三個猜我實際年齡多8歲……,雖然男人是越老越值錢,但是我的臉真的有這麼"糙老"嗎??其實元凶就是我眼睛下面的淚溝,所以當醫師說可以用玻尿酸微調幫我補淚溝,讓我看起來更年輕,我就跟醫師說,不管是玻尿酸下巴、玻尿酸山根,只要你覺得能做的就都幫我做一做吧!

 

玻尿酸微調

 

說實在的,下針其實都沒感覺,因為麻膏有敷好,自己看到這張玻尿酸隆鼻照片的時候有嚇到,醫師手也捏山根捏得太大力了吧!但我當下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開始療程前我有問醫師為什麼不用膠原蛋白,醫師跟我說用玻尿酸取代膠原蛋白來補山根有一個好處,因為玻尿酸不會造成過敏跟感染,而且在體內吸收的時間也比膠原蛋白長,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台中的醫美診所都開始用玻尿酸來取代膠原蛋白的原因!

 

玻尿酸微調

 

做完療程醫師還拿鏡子讓我看看有沒有哪裡不滿意,但揚昇的醫師塑型技術真的很好!倒是沒有要修的地方,而且他們動作都很迅速,療程一下就完成了~對了,照片裡這位醫師其實就是揚昇的院長喔,她真的很專業也很親切!

 

玻尿酸微調

 

玻尿酸微調後第二天我只覺得到像一般打完針後腫腫的感覺而已,醫師有提醒我六小時內不要去摸有注射的地方,所以當天晚上睡覺害我很擔心會不會去壓到我的鼻子!這次藉由玻尿酸微調做完開運改造後,我隔天就成交了一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爽的啦!我同事就說他也要去揚昇開運一下了XD

 

這次淚溝凹陷微整的部分讓我超滿意,大家都說我看起來真的比之前年輕,但我本來就真的不老啊……,而且之前我下巴不對稱的地方,醫生幫我微整後,臉型整個變端正了!上面照片看起來就是容光煥發!後來我們有個女同事也去揚昇用玻尿酸補眼袋,桃花運整個大開!所以這陣子我們公司一大堆同事都在瘋揚昇!這次開運改造計畫大成功!也覺得自己……顏值上升了XD最後,推薦大家要打玻尿酸微調可以去台中揚昇醫美喔!

 

玻尿酸微調

玻尿酸微調增加你的自信心,一起來改造開運一下吧!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