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雷射除毛

 

 

要來做雷射除毛之前,其實我糾結了很久,不過因為夏天真的很熱,想穿無袖出門,每次出門前都要刮腋毛。久而久之,腋下都有點黑色素沈澱,所以才終於下定決心要做腋下雷射除毛。在查了網路上許多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的資料後,我選擇到在台中雷射除毛推薦診所中口碑和評價都不錯的揚昇醫美診所做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掛號填寫資料★

腋下雷射除毛

因為是第一次來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所以掛號和填寫初診資料是必須的,在填寫資料時,細心的護士小姐也會協助資料的填寫,還有小聊一下,感覺很親切。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刮除腋毛★

腋下雷射除毛

在做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前,美容師會先將腋毛刮除乾淨,以利接下來的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的進行。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能清楚看到毛囊★

腋下雷射除毛

刮除腋毛之後,毛囊看得更清楚了。這些毛囊經過等一下的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後,就會被破壞囉!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冰鎮★

腋下雷射除毛

因為剛剛有刮除腋毛所以先冰鎮五分鐘,讓肌膚鎮定,等等做腋下雷射除毛推薦療程時,才不會太過於刺激。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開始囉★

腋下雷射除毛

在進行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之前,一定要戴上護目鏡。如果沒有護目鏡,就不是很ok的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這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開始囉★

腋下雷射除毛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開始囉。在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進行的過程中,真的能夠感受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陳醫師的細心,每個毛孔都仔細的施打,不放過任何一個毛孔,就是要讓腋下乾淨溜溜。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的感覺★

腋下雷射除毛

其實很多人都會擔心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會不會痛,原本我也有點害怕,所以當初才會那麼糾結。可是在搜尋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的文章時,發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分享文大家都說不會痛,而實際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後,才發現真的不會痛耶,只有一點刺刺的感覺,這對怕痛又想做除毛的人來說可是一大福音。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結束囉★

腋下雷射除毛

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結束後,會再塗上保濕鎮定凝膠,這個保濕鎮定凝膠是揚昇醫美診所自行研發的,能夠迅速鎮定因為雷射除毛而有所損傷的肌膚,塗上去能夠立刻感覺到原本有些刺刺的肌膚得到舒緩。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術後諮詢★

腋下雷射除毛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結束後,就是陳醫師的術後照護注意事項叮嚀時間囉。陳醫師會特別針對雷射術後除毛推薦手術後的術後保養還有膚質狀況進行解說跟說明,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所以要仔細聽,才不會因為術後照護不好,影響到手術成果。

 

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診所體驗★拿藥囉★

腋下雷射除毛

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的術後照護說明結束後,就可以拿舒緩藥膏了。藥師也會針對藥膏的使用方式以及副作用等作詳細的說明,所以如果對藥膏有什麼疑惑,都可以詢問藥師,問清楚更能放心喔!

 

我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囉,因為是初體驗,所以一開始本來很緊張的,不過因為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專業以及醫師的細心,所以這份緊張很快就被消除了,感謝陳醫師以及揚昇醫美診所讓我有個不錯的腋下雷射除毛推薦手術體驗,希望我的台中腋下雷射除毛推薦分享能夠幫助到想要做腋下雷射除毛手術的女孩~

腋下雷射除毛

腋下不怕見光死,台中無痛雷射除毛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