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除毛

 

 

炎炎夏日,看到街上一堆美腿林立,我就覺得有點桑心QAQ

因為腿上的毛毛太顯眼,所以每次想要穿短一點就會很猶豫,怕毛毛腳走出去會嚇到大家,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男朋友小唸一下……

吼唷~為什麼姐姐就沒有這個困擾阿?真是羨慕,平平都是同一個媽媽生的,為什麼差這麼多?不公平啦!

跑去追問姊姊,不堪被我一直逼問的姐姐終於說出她的秘密,她有去做小腿除毛雷射!而且是永久小腿除毛雷射的那種!難怪,我就記得小時候她明明就也是腿上有毛的啊……所以我就立刻逼姐姐把她當初去做除毛雷射的醫美診所推薦給我,順便問一下她當時除毛雷射價錢是多少。

沒想到,姐姐去的雷射除毛診所費用完全是我可以負擔的耶,而且還比我想像的便宜!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分享我的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紀錄吧~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證書好多好讓人安心耶★

小腿除毛

姐姐推薦的小腿除毛雷射診所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一知道是揚昇醫美診所,我就立刻上網查揚昇醫美診所的雷射除毛評價。咦,評價還滿不錯的耶。所以我就趕快打電話跟揚昇醫美診所預約我的小腿除毛雷射療程。

一進到揚昇醫美診所就發現了滿滿的證書,雖然說小腿除毛雷射不是太大的手術,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不過看到這麼多證書就讓人有一股安心的感覺,因為之前看過新聞報導,有病人去找無照醫師做小腿除毛雷射,結果很慘,所以我才會特別注意這方面。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保養品好像很厲害★

小腿除毛

在等待期間,我還發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裡面還有看起來超級高級的保養品欸,這好像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自己出的保養品,忍不住就很想跟它合照,我還在櫃檯看到一位小姐打包一堆帶走,肯定很好用。不過我今天是來做小腿除毛雷射的!意志力阿~~~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揚昇醫美診所環境好舒服★

小腿除毛

逛完環境之後,發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還有準備一些雜誌,剛好可以讓我看看打發等待的時間,也能順便吸收新知,感覺真不錯,哈哈哈。

 

小腿除毛

揚昇醫美診所還有提供小餅乾唷!是不是很貼心阿~剛好可以解我的嘴饞。順帶一提,揚昇醫美的內部環境除了很乾淨外,東西也擺放的很整齊!光線也很明亮!GOOD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揚昇醫美診所環境好舒服★

小腿除毛

耶~換我了換我了!進到揚昇醫美診所的診間,醫師先跟我講了關於小腿除毛雷射的整個流程,基本上想要完全讓小腿除毛小腿除毛雷射的療程要大約612次左右!

這部分的次數是因人而異的,如果是毛毛比較旺盛的人,小腿除毛雷射的療程就要比較多次。然後醫師告訴我,以我的毛髮量來看,小腿除毛雷射大概需要做68次左右!

算一算,大概是一個到一個半月打一次,整個小腿除毛雷射的療程就可以結束囉,就可以完全讓我的小腿除毛了耶,好期待喔♥(´` )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毛毛的小腿照>”<

小腿除毛

這就是我的小腿!想到做完小腿除毛雷射後就可以大搖大擺的穿短褲出門就很開心。聽完醫師詳細的講解小腿除毛雷射的過程後,醫師先讓我去換裝,粉色短褲超可愛的,真讓人開心。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小腿除毛雷射前先濕敷★

小腿除毛7

在做小腿除毛雷射前要先濕敷,聽醫師說先濕敷可以減緩小腿除毛雷射時的刺痛感。不過根據當時逼問姐姐時的說法,小腿除毛雷射的感覺大概就只是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完全是可以忍受的。

更何況,剛剛在大廳裡就有超多等待雷射除毛的美眉,如果真的很痛大家應該也都不敢來了吧?哈哈哈~~~就這樣抱著一點點緊張但是又期待的心情等待我的小腿除毛雷射囉!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機器感覺好厲害★

小腿除毛

在診間內,醫師很親切的跟我介紹這就是等等小腿除毛雷射要使用的雷射除毛機器!哇,看起來超級高科技的感覺耶!感覺這一台應該很貴,還是不要亂碰好了。不過看到機器設備保養的這麼新,就覺得等一下我的小腿除毛雷射一定會除得清潔溜溜。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開始小腿除毛雷射療程囉★

小腿除毛

小腿除毛雷射正式開始,其實真的沒有什麼感覺耶!而且醫師很細心,每一個小地方都不放過,一定要把小腿的每個部分都雷射到,其實這時候我已經在默默思考下次要預約的時間了,在小腿除毛雷射的過程中醫師還會不時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如果有的話一定要跟他說,真的好貼心喔!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塗上保濕凝膠★

小腿除毛

小腿除毛雷射療程結束後,接下來也是很重要的步驟喔!醫師幫我敷上類似保濕凝膠的東西,因為小腿除毛雷射會傷害到毛囊,所以要立刻做鎮定保濕的動作,讓皮膚好好休息。醫師塗抹的手法好輕柔,好舒服啊~~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冰敷也很重要★

小腿除毛

等保濕凝膠吸收後就讓我出來冰敷,冰敷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回去沒事想冰敷也可以,哈哈哈!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揚昇的美白針也很有名喔★

小腿除毛

其實我也安排了打美白針的療程,因為夏天除了要露美腿外,美白也是很重要的一部份,聽說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美白針也是網路上鼎鼎有名大家推薦的,反正冰敷休息也需要一段時間,當然不可以錯過這個好時機,所以就一起打美白針囉~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再塗一次緩解藥膏★

小腿除毛

剛做完小腿除毛雷射的小腿會稍微有點紅腫,然後有點熱熱的,這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不過在冰敷過後,這些不適感就好多了。接下來小姐很細心的幫我擦這個白色的藥膏,應該也是用來做術後緩解的,不過我有點忘記這是什麼藥膏,下次要再去做小腿除毛雷射第二次療程的時候我再補問一下XD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療程結束後的術後照護說明★

小腿除毛

美白針打完,藥也擦完之後,還要簽一張雷射除毛的術後照護保養注意事項,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護理人員會一一確認是不是每一項注意事項都有讓我清楚明白,這麼用心讓我好感動喔!

最後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還給了我一罐小藥膏,叮嚀我要記得擦,這麼溫柔的叮嚀~我一定會記得的啦!

 

小腿除毛雷射推薦分享★療程結束後的術後照護說明★

小腿除毛

要離開前,想說去洗手間洗一下手,沒想到卻讓我看到超美麗的洗手間!不過只是洗手間幹麻布置得跟皇宮一樣啊XD

看到洗手間我才想到剛剛醫師有特別叮嚀,在打完美白針後不可以馬上上廁所,因為要讓身體有吸收美白針的時間,如果馬上上廁所的話,就會被排出囉,這點要特別注意一下!

 

這次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小腿除毛雷射和美白針的療程都讓我很滿意,如果跟我一樣有毛手毛腳問題的朋友,想做永久小腿除毛雷射的話,可以參考一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喔,不僅醫師細心,雷射技術又好,術後保養與叮囑也都做得很到位,真的超推薦的啦!我的小腿除毛雷射分享文就到這裡結束囉,打完收工!

 

小腿除毛

露腿不尷尬,小腿除毛雷射就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