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書針雙眼皮

 

 

看我水汪汪的大眼,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呀?如果是第一次看到我的人,一定看不出來我有做過雙眼皮手術,不過熟人一眼就看出來了,因為跟之前的小單眼皮實在差太多了!

其實要做雙眼皮手術前,我也是掙扎了很久,因為有很多人割完雙眼皮,看起來整個超假的,還不如不要割比較好,光用想的就很恐怖QQ

 

後來讓我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的關鍵是,同事推薦我一種叫做訂書針雙眼皮的手術,聽她說明後老實說讓我很心動,因為她做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已經過了3年多,看起來還是很自然。

而且我和她一起工作兩、三年了,同事竟然都完全沒人知道她有作過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看到我們驚訝的表情,她只是很從容地說,其實也不是什麼秘密,只是從來沒有人問我,所以她也沒主動說而已,看她的雙眼皮很自然,我整個超羨慕所以也決定去作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了!

 

註:訂書針雙眼皮也是用縫的,但是是傳統縫雙眼皮的改良版,做起來很自然唷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回顧單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先來回顧一下從前單眼皮的我,每次拍照都叫我眼睛張開,這真的是單眼皮的痛,真的很煩耶!

訂書針雙眼皮

因為以上種種,所以我才決定要來個大改造,想到即將告別單眼皮,就讓我忍不住露出微笑,呵呵呵!

同事介紹的台中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是在台中醫美很有名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揚昇在台中還蠻有人氣的,聽過人家推薦好幾次,不過我自己倒是還沒去過,這次為了做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馬上就打電話預約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填寫資料★

訂書針雙眼皮

不管是要做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還是其他醫美療程,只要是第一次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都要先填資料,這邊就是供人休息跟填資料的地方,是不是很美啊!雖然環境很美很讓人放鬆,不過其實我內心還是有點緊張害怕的,希望等等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真的不會痛QQ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量釘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的位置★

訂書針雙眼皮

諮詢完後,就要開始進行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啦!在手術前醫師會先量等等要做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的高度。

訂書針雙眼皮

他還有用一個工具把眼皮翻起來,製造雙眼皮效果,看我想要雙到怎樣的程度,自己都可以拿鏡子預覽一下,這部分我覺得很厲害。

我跟醫師說希望眼睛能盡量大一點,結果醫生說大家都是這樣想的啦!不過這要看眼皮的狀況,縫太寬的話看起來會很假。然後他就用工具把我的眼皮翻得很深接著說這樣看起來就很不自然吧!

我看了一下,確實很不自然,不過其實當下看到自己的大眼睛還是暗自竊喜了一下。然後醫師就一直幫我調位置,直到我的雙眼皮看起來很自然,決定好位置後就畫上記號,準備動手術囉。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完成照★

 

訂書針雙眼皮

噹噹!這個就是剛縫完的樣子,我照鏡子的時候差點哭出來,想說這條雙眼皮也太深了一點吧,還好醫師說是因為麻醉還沒退,眼皮張不太開,而且剛縫好傷口還沒癒合,所以會比較腫,看起來才會不自然,等一下冰敷過後會好很多。

 

醫師一邊確認手術的結果,一邊幫我擦藥膏,他說沒問題,手術很順利喔!

聽到醫師這麼說,我才比較放心一點點……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手術完的冰敷★

訂書針雙眼皮

護士小姐幫我冰敷眼皮消腫。

訂書針雙眼皮

這位同學!我改天再找你算帳!

 

冰敷完之後就可以拿藥回家了,一個禮拜後要回診看一下。目前的狀況是麻藥已經退了,眼皮還腫腫的,不過整個手術過程真的都不痛,就連麻藥開始退了之後也不太會痛,其實從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開始到現在,直到這一刻我才真正放下心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第一天★

訂書針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隔天,眼皮還是腫腫的。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第二天★

訂書針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兩天,稍微有消腫了,看起來比較自然一點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第四天★

訂書針雙眼皮

手術後四天,消腫已經差不多了,但是傷口還沒好,看起來還是有一點不自然,這讓我開始有點擔心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第七天★

訂書針雙眼皮

手術後一週,今天回診,手術的傷口已經好了,看起來眼睛超大,而且也變得更自然了呢!回診時,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會拍照作紀錄。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手術前手術後照片差好多★

 

訂書針雙眼皮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都會拍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前後的差異,看這兩張照片對比,我是不是整個變了一個人呢?自己在看的時候其實也嚇了一大跳,因為真的差很多,雙眼皮的照片看起來不僅好看,也有精神多了。

原本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剛結束時,眼皮腫腫的時候還很擔心,想說這也縫得太明顯了一點,這讓我有點難過,還好後來漸漸消腫,傷口也慢慢癒合了,終於變成我夢寐以求的雙眼皮啦!

 

真的很感謝醫生幫我做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幫我大改造,而且醫師很細心,又力求完美,護士小姐都說醫師是個完美主義者,所以每個小細節都會調整到最完美,因此每個找他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的人都會很滿意,難怪有很多人都指名要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超滿意我的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

現在拍照都沒有人叫我張開眼睛啦,因為我的眼睛可是大著呢,還可以看到眼珠裡面有反光點喔,真的是超級滿意我的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成果呢!

訂書針雙眼皮

側面看起來也是很自然,看著自己的照片,自己還認不太出來呢,哈哈哈!

訂書針雙眼皮

其實我覺得七天回診那天好像還沒完全復原,像這張最近拍的又感覺更自然了。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第十天★

訂書針雙眼皮

其實在做完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後的第10天,我訂婚啦!這次想做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要訂婚啦!

一生只當一次新娘子,所以想要美美的,之前就有再三跟醫師確認過10天後就要訂婚,這樣會不會有影響,真的很怕傷口復原的狀況不好,還好大概一個禮拜就復原了,而且復原期除了眼皮有點腫,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影響,總之能夠當個美美的新娘,真的是太開心啦!

 

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推薦診所★眼妝怎麼化怎麼美★

訂書針雙眼皮

自從做了訂書針雙眼皮推薦手術之後,化妝變得容易多了,雙眼皮化起來就是比較口愛呀!以前單眼皮都會覺得眼睛越畫越兇,不知道要怎麼畫,貼雙眼皮貼又很麻煩,真的是覺得早就該縫了,為什麼要等到現在呢?

 

訂書針雙眼皮

透過台中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推薦診所揚昇醫美診所的改造,讓我成功告別單眼皮人生,就這樣,史上超神奇的變身大眼妹記完成了!想要跟我一樣有美美的雙眼皮,就快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預約吧,因為雙眼皮的好處可是多到數也數不清呢!

 

訂書針雙眼皮

讓眼睛大起來,最有效的大眼方法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