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推薦01  

 

對不起,這張照片不是故意要嚇大家,因為不久前才去做了開眼尾,所以眼睛看來有點恐怖,好像剛受了家暴,不過為了變漂漂,一切都值得呀!

開了眼尾之後,我又覺得我的臉頰顯得好平,所以今天要來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做玻尿酸打蘋果肌,這樣臉就可以顯得活潑一點,既然要做的話來到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就一次都做好吧!

 

台中玻尿酸推薦02  

今天會特別寫網誌是因為這間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我覺得很不錯,可以給大家推薦一下,揚昇診所位於台中惠中路二段,開業好像蠻久了,在台中的名聲不錯,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看到有很多網友都推薦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所以才會來這邊做。

台中玻尿酸推薦3  

揚昇診所的店門口看起來環境就不錯,種了很多花花草草,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門口也有很多車位。

台中玻尿酸推薦4  

台中玻尿酸推薦5  

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裡的櫃檯的護士小姐很親切!

台中玻尿酸推薦6  

另外在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旁邊有一些獎狀跟獎牌,看得出來這裡的醫師名聲還不錯。

台中玻尿酸推薦7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間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所以要填一下基本資料,護士小姐還特地過來看我有沒有問題,大概是看我眼睛這樣,怕我看不清楚吧,蠻貼心的呢。

台中玻尿酸推薦8  

填好資料之後,因為之前已經打電話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預約,所以馬上就可以跟醫師洽談這次的療程,原本有點擔心開眼尾術後還未恢復,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這次的玻尿酸打蘋果肌,還好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的陳醫師說沒有問題,這部份可以不用擔心。

台中玻尿酸推薦9  

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的陳醫師對等一下的療程解釋得很詳細,像是玻尿酸的成分,還有分大分子、小分子的,還有等一下的傷口會在哪裡,她說只有針孔的大小而已,而且明天就差不多會痊癒了,感覺其它的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醫師好像不會說得這麼詳細,我覺得在療程之前多了解一些療程的內容總是比較好,而且有時候在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的網路上得到的訊息還不一定是正確的,所以已經知道的事也可以跟醫師再確認一下,專業醫師的話可信度還是比較高一些。

台中玻尿酸推薦10  

先放一張在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治療前,臉頰膚質是很好啦,就是眼窩下方那一塊太平坦了,如果可以稍微凸起一塊蘋果肌的話,一定會漂亮很多呢!

台中玻尿酸推薦11  

在打之前會敷一下麻藥,大概敷了幾十分鐘,臉頰就沒感覺了。

台中玻尿酸推薦12  

台中玻尿酸推薦13  

麻藥敷好之後就可以打玻尿酸了,兩邊臉頰當然是分開打的啦,先打左邊,打完還要用手跟棉花棒擠壓定型,還好麻藥很有效,所以都不會痛,沒有敷麻藥的地方可以大概感覺到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的醫師正在做什麼。

台中玻尿酸推薦14  

左邊整好之後再換右邊,如果技術不好的醫師搞不好會整得兩邊不一樣,還好有先查過網路對於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的評價,網友都很推薦陳芳英陳醫師,結果真的技術很好,簡直就是渾然天成呢!

台中玻尿酸推薦15  

這個時候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療程已經結束了,這是護士小姐用棉花止血一下,其實也沒有流什麼血,傷口只有兩個小針孔而已,整個過程也是很快,大概幾十分鐘就做好了。

台中玻尿酸推薦16  

傷口幾乎是看不到呢,而且後來麻藥退了也不會痛,打玻尿酸真是太棒了!不過這個時候麻藥還沒退,所以表情還有點僵硬說。

台中玻尿酸推薦17  

台中玻尿酸推薦18  

最後這個是我很推薦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揚昇診所的一點,就是有術後衛教說明,我遇過有的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是拿個藥膏給你就掰掰了,揚昇診所會有藥師跟你做衛教說明,基本的擦藥時間、還有一些應該避免的事項,像是泡溫泉、過度擠壓等等,有很多注意事項,以前都沒有人跟我說。

不論是術前或術後,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裡的揚昇醫師跟藥師都敎了我很多東西,我覺得很實用,像以前做完療程之後,就不太確定有什麼事情要避免,有問題不知道要找誰問,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揚昇診所的電話是很歡迎你打去問的,不過當然是要她們的上班時間啦!

台中玻尿酸推薦19  

最後在休息區稍微坐一下,等朋友來接我,這時才注意到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裡面的裝潢還真不錯,而且乾乾淨淨的,空調也很舒服,好像在咖啡店喝下午茶的感覺。

台中玻尿酸推薦20  

台中玻尿酸推薦21  

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廁所本來是沒有要拍的啦,不過進去之後覺得實在是乾淨得令人印象深刻,一般公用廁所都會有臭味,不然就是芳香劑的味道超濃,這裡都沒有異味,又很乾淨,像全新的一樣,讓我很佩服說。

台中玻尿酸推薦22  

後來看到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陳醫師剛好有出來,所以就硬拉她一起拍一張,她還是很親切,雖然很忙還是跟我合照了一下。

我這陣子還蠻頻繁的去各個醫美中心做各種的療程,不過唯一有想要寫出來的就只有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了,我覺得這裡的專業度、親切度、環境、硬體都很不錯,我覺得是再遠都值得來一趟的優質診所喔。

玻尿酸注射式微整形

揚昇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惠來公園旁)

免付費電話:0800-211466

網站:http://www.ezlady.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YS/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