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醫美雷射推薦

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醫美雷射手術呢?今天小編就要來帶大家認識揚昇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的飛梭雷射服務,想瞭解飛梭雷射服務內容跟飛梭雷射服務介紹,看完這篇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飛梭雷射簡介就知道囉!

 

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飛梭雷射治療原理

飛梭雷射是一個翻譯名詞,它是用特殊技術將雷射光束分成小的光點,揚昇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在雷射部位形成微創傷口,透過這些微小的傷口將雷射能量帶入皮膚組織深處,形成所謂顯微加熱區,淘汰、代謝老化的問題組織,並刺激周圍健康的皮膚組織的膠原蛋白增生、重組,來達到讓肌膚修復、填補凹陷、緊實除皺、美白除斑等多項效果。

 

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飛梭雷射治療介紹

飛梭雷射是一種分段式的新治療概念,利用新的雷射科技製造出許多微小的雷射加熱區,加上微小加熱區的角質層也是完整的,所以恢復期很短。因為每次雷射只有約15%-20%的皮膚被加熱治療,所以在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中,一個療程需要5~6次的治療,才算是完整的療程,這就是分段式治療的概念。

 

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飛梭雷射適用對象:

1.青春痘凹疤、手術疤痕

2.毛孔粗大

3.肌膚鬆弛

4.妊娠紋

5.淺斑(雀斑、曬斑)、色素不均

6.眼週色素不均、皮膚老化

 

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飛梭雷射術後注意事項:

1.暫時性脫皮:治療部位的組織會自然脫落,取而代之的是健康的新生肌膚。

2.治療後二週內不能使用A酸。

3.治療後請加強保濕及防曬,清潔及保養方式需輕柔溫和,勿過度搓柔及去角質。

4.於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治療後一週內避免使用過熱的水清潔治療部位。

5.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治療後5-7天內肌膚呈現古銅色或粉紅色調,此為皮膚深部組織進行修復的正常現象。

6.部份於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治療後會有輕微腫脹的反應,約2~3天內消退。

7.當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治療完畢後可立即上淡粧。

 

 

看完以上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介紹後,相信大家也對於揚昇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飛梭雷射服務更加瞭解,毛孔粗大、痘疤、凹洞問題都非常適合使用飛梭雷射處理,妳也有上述肌膚問嗎?快來各位網友一致推薦的台中醫美雷射推薦診所-揚昇診所協助你吧

台中醫美雷射推薦

美女養成計劃就靠它>>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