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推薦1

春天要到了,那夏天還遠嗎?
終於要告別冬天了!讓我可以收起厚重的長袖衣,穿起清涼漂亮的小洋裝,打扮得美美的!
不過這時候我都會很擔心,尤其是穿無袖的洋裝,因為不小心露出腋毛超尷尬!

除毛推薦2

所以我幾乎每年都會到揚昇醫美診所報到,定期做雷射除毛,
而雖然我知道市面上有很多醫美診所都有在做,不過我還是最愛這家揚昇醫美,
因為他們的始終如一的專業又貼心。

忘了是第幾年在這邊做雷射除毛了,不過一直都是在這邊做的!
還記得曾經推薦過不少朋友也來揚昇醫美做除毛,有些朋友一次除毛只做了四次的療程,
但我則是習慣一定要做滿六次,因為這樣才能夠維持得比較久!

 

除毛推薦3

診所門口有個小花園,環境還蠻不錯的。

除毛推薦4

一進來就聽到櫃檯小姐的招呼聲,態度很親切,覺得這也是別的醫美診所做不到的部分。

除毛推薦5

這次等待的時間稍微看了一下他們櫃檯上的獎狀,陳芳英院長已經執業十幾年了,難怪經驗很豐富,在做療程時的技術也相當專業!

除毛推薦6

在休息區的一角,環境很乾淨整潔,裝潢上也很漂亮,大片的落地窗氣氛很不錯。
 

除毛推薦7

走道也是乾乾淨淨,色調很輕柔,看了心情就很愉悅。很美啊!

除毛推薦8

沒等多久,護士小姐就按照慣例拿了表格過來給我填資料,還在旁邊看我有沒有資料上的疑問,真的好細心又好周到喔。
 

除毛推薦9

寫完之後,護士就帶我到一間小房間,開始說明這次的療程,雖然我已經做過很多次除毛,不過還是很認真聽,因為是自己的身體,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的。
 

除毛推薦10

除毛的療程一般都會有四到六次左右,實際的次數還要看醫師的評估。
術前的諮詢結束之後就可以開始更衣了,他們準備的浴袍還挺可愛的呢。

除毛推薦11

術前的諮詢結束之後就可以開始更衣了,它們準備的浴袍還挺可愛的呢。
 

除毛推薦12

是不是還蠻不錯的呀!
 

除毛推薦13

因為以前有做過要打麻藥的,麻藥一退真是痛得要命,像這次做這種只要冰敷的,不但比較不會痛,效果也比較好!
而且揚昇醫美的雷射除毛是用比較高檔的亞歷山大專業除毛設備,不僅效果好,因為有冷卻系統,所以除毛時就比較不會痛了!

 

除毛推薦14

這次我依然是找陳芳英院長幫我做治療,
因為我真的很信賴她,而她每次也都不會讓我失望,都會很注意我的狀況,像是我已經來揚昇醫美打過很多次的雷射除毛了,但在剛開始,機器還沒有完成開啟時,陳醫師還是會先測量等一下要施打的位置,一邊安撫我跟我說這個不會痛喔,不用緊張,真的好窩心!

除毛推薦15

雷射除毛療程是在戴上護目鏡後就會開始做了!
陳芳英院長還會邊做療程邊觀察我的身體有沒有出現什麼不良的反應,並時不時地說道會有點熱熱的喔,問我這樣還可以嗎?

 

除毛推薦16

療程的過程其實蠻快的,大概十分鐘不到吧,而整體來說只覺得熱熱刺刺的!

  除毛推薦17

在做完療程後,其實還會再做一次冰敷,接著是護士小姐會來上藥膏,接著就可以去換裝回來了!
 

除毛推薦18

不過療程後習慣先跟親切的陳芳英院長合照一張紀念,
記得我在找陳芳英院長合照的時候她一口就答應了,一點也不嫌棄我煩,還一下就找好背景了,看來應該有很多人找過陳院長合照吧!

除毛推薦19

然後換完裝後會再回到剛開始的診間,進行衛教說明!
這個很重要喔,手術之後有一些禁忌一定要了解,不然受害的可是自己!

除毛推薦20

 

衛教說明完後,還會發給你一小罐藥膏,只要記得定時擦藥就好了。
 

除毛推薦21  

最後回到休息區,還不用急著走喔,因為揚昇醫美還會附上一壺花茶,可以吹著冷氣慢慢喝下午茶!
一起來的朋友也都有飲料,可以在療程後坐著慢慢休息恢復,然後與朋友聊聊天再離開。


台中揚昇專業醫美除毛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惠來公園旁)
電話:0800-211466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部落格:http://ezlad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