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推薦1

 

 

這次的夏天實在太熱啦~~~

以前不單穿背心的我也熱到受不了都會直接單穿背心出門嚕~

可是每次穿背心都會不小心的露出腋下尷尬的細毛 ()

雖然我自己都會定期拔毛,但是腋毛生長的速度實在太快了啦!!!

拔到我都毛囊發炎,連毛細孔都越來越大了 ()   實在太麻煩了!!

常常跟朋友抱怨這問題,結果他就跟我介紹這間醫美診所啦,他說他之前也是做除毛,效果真的很不錯,就推薦我來啦!!

這間揚昇醫美診所位於台中惠中路二段,在惠來公園的對面,招牌很大又是紫色的超級好找的,我朋友還跟我強調要先預約喔因為人很多生意很好的呢~~!

 

一進門就看見櫃檯上有很多的獎狀,其實旁邊還有獎杯啦但是沒拍到><

門旁有可愛的鳥籠裝飾唷!!

台中除毛推薦2

 

台中除毛推薦3

到櫃台,先報到和寫初診單哦!

大廳也很寬敞,乾淨整潔又有明亮的光線,沙發的紅配白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坐在裡面吹著冷氣真的很讚耶!!!

台中除毛推薦4

台中除毛推薦5

接著就帶我到諮詢室囉~ 醫師會先一一向你解釋跟你說明除毛的流程和內容,有什麼問題直接問也能很專業迅速的回答我,對我說明的也很詳細呢!

他們是用亞歷山大專業除毛儀器,聽說光波很強,能打到毛囊的深層,而且重點是!!!! 不用上麻藥唷~~~~~ 真的很厲害耶!!!

台中除毛推薦6

台中除毛推薦7

因為是第一次,其實我心裡真的超級緊張又不好意思的~~

醫師人很溫柔的還安撫我,真的很貼心呢!!

確認進入療程後還要填寫一張衛教單張,還會跟我說術前與術後的衛教,先告訴你除毛後的注意事項喔~

台中除毛推薦8

先給了我術後小藥膏,說是術後要擦的呢

台中除毛推薦9

接下來就要準備開始囉~~

先換上可愛的小浴袍,躺在床上鮮冰涼我的腋下呢,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說是要收縮毛孔和降低溫度吧!!

台中除毛推薦10

台中除毛推薦11

冰敷完後會帶上可愛的護目鏡,後面那台沒有拍到整體的就是亞歷山大專業除毛機啦!!!

台中除毛推薦12

台中除毛推薦13

開始了~~我好緊張的說

我很怕痛的,結果真的真的不會痛耶~~~ 感覺有點刺刺又熱熱的,有點不氣質的說法就是 : 好爽啦!!!!!

真的好酷喔這台機器真的很厲害耶!!!

我終於可以杜絕後患了除毛毛~~~~ (跳舞)

台中除毛推薦14

台中除毛推薦15

過程蠻快速的唷!!

結束之後,會抹蘆薈凍膜冰冰涼涼的在腋下,在用保鮮膜隔著冰鎮腋下(就是藍色那包啦!!)

美容師很貼心的怕我凍傷,還幫我墊個毛巾後再放冰敷,時間不用太久,只是要冰鎮一下皮膚而已。

台中除毛推薦16

台中除毛推薦17  

冰敷完很舒服呢!! 之後還會幫你塗抹藥膏,你就發現你的腋下真的光滑溜溜囉~

整個過程快速又舒服,很高興耶~~

這樣就全部完成囉!!!  可以開心去度過我完美的夏天 海邊 比基尼了 oh ya~~~

大家趕快跟著我一起來這間超讚專業服務態度又好的診所啦!!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對面是惠來公園))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