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超有感台中隆乳推薦課程有請最專業的揚昇診所

以下見證案例超有感升級四個罩杯!

從A~D再也不是夢,一起看看江小姐在台中隆乳推薦見證故事 :

 

本身是個A罩杯的女孩,說起來其實也非常難為情,SIZE居然落在最小字母。雖然很感謝父母生給我健康身體,但我希望連體態也能夠完美。所以我很清楚,直接尋求隆乳課程才有辦法改善心中的小小遺憾。

 

隆乳課程對大部分人而言會是一個很大又很未知的手術。

一輩子的夢想必須要好好選擇,所以一直都有在做隆乳手術相關的功課。

我知道隆乳課程有分成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或者結合兩者的隆乳課程。

但還是不太確定究竟自己適合哪一種,所以最後到網路上尋求隆乳推薦課程。

 

image

 

因為本身是台中人,希望這種大手術是在台中會比較安心。所以當時搜尋的是台中隆乳推薦醫美診所,不過爬了很多個店家~只有看到台中揚昇診所做出來的胸型好像比較自然一些<本身很在意也很厭惡別人會對著別人議論是假奶這種話題>,所以會希望自己做完隆乳課程後也能有最自然的感覺,至少不要馬上看出來是假奶就好吧...

 

感謝揚昇診所醫師給我非常多隆乳推薦課程的相關資訊。

最後我選擇的隆乳課程為:曼陀水滴型果凍矽膠假體(美人魚水滴)

且我的隆乳手術過程→是經由腋下操刀。

 

image

 

果凍矽膠想當然~就是矽膠假體直接放進胸部來增大!

不過矽膠假體又分為超多種~有魔滴、香榭柔滴和曼陀水滴。每一款都會有些微差異性。

最後選擇曼陀水滴主要是他擁有4種優勢

-安全貼合,親密生長

-量身訂做系列規格

-完美塑形黃金比例

-穩定保型

 

image

 

對於我的身形來說,能客製化找到合適的乳房條件再重要不過了~

而且曼陀水滴也有經過多方認證及做過測試~我在爬文時最中意的胸型~真的都是選擇做曼陀水滴耶!因為整體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辦法保持自然外型,而且他也有專利海洋記憶凝膠;如此一來將有凝聚及流動性,達到最真實的觸感以及最自然的動感。

 

image

 

再次感謝自己如此用心尋找台中隆乳推薦相關資訊,更萬分感謝揚昇診所醫師帶給我的改變!

揚昇診所之所以能成為台中隆乳推薦的主要優勢也非常多~

像是我們可以選擇局部麻醉或全麻進行手術,而且手術時間也非常短,不會讓您覺得整個過程很久很難熬,重點是術後其實也不會有什麼疼痛感<我隔天就去上班>;而且觸感就像真的一樣~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術後還要按摩才不會硬化這種問題~一切真的是太棒了。現在我的身材是D罩杯!有感升級杯杯,讓我也再也不自卑!謝謝台中隆乳推薦最棒的揚昇診所

 

更多台中隆乳推薦資訊>>歡迎至最詳細的官網

 

■搜尋 LINE ID : @ezlady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卡啡那咖啡正對面)

■電話:04-22518228

■臉書:揚昇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