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大家非常關注的隆乳課程見證時間~

今日台中揚昇診所要分享的案例為三大隆乳課程之一植體隆乳。

若您也曾經查詢台中隆乳推薦相關資料,

一定會看到不少果凍矽膠隆乳課程,其實台中揚昇診所植體隆乳就是果凍矽膠隆乳課程唷!

今天就將台中隆乳推薦隆乳課程-植體隆乳獨立做詳細介紹!

 

image

植體隆乳:整型時植入植體,使其增加乳房體積的手術。

台中揚昇診所我們稱為"果凍矽膠隆乳"。

一般前往揚昇診所的水水詢問植體脂肪其原因大致如下:

 

1.因自身無法取出大量脂肪,因此沒辦法選擇自體脂肪課程,所以選植體隆乳。

2.因植體是可固定形狀的,因此可以根據自身的理想值做出有效的罩杯升級。

3.透過醫療等級的凝聚型矽膠填充,除了有自然的垂墜度、彈性佳,觸感也即為真實

 

台中隆乳推薦隆乳課程-植體隆乳又劃分為

➺ #Motiva魔滴

➺ #Sebbin柔滴圓盤果凍<香榭柔滴>

➺ #Mentor曼陀水滴

 

image

 

今天來體驗台中隆乳推薦課程的水水做的是Sebbin柔滴圓盤果凍<香榭柔滴>

香榭柔滴隆乳課程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最新型義乳材質。

因為其表面粗糙度很低,摸起來卻擁有霧面的觸感,最重要的是術後也較不需要按摩因此詢問度很高。

 

image

接著就讓我們聽聽水水做完香榭柔滴隆乳課程後的心得吧!

 

記得第一次搜尋台中隆乳推薦課程的起因是朋友的聚會PARTY..

每個人的身材都是前凸後翹的....穿起衣服真的很好看..

相教於我的罩杯大小是英文字母的第一個字:(...

跟我一樣比較難生肉的朋友,應該非常可以理解那種自卑感吧。

 

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蠻在意自己的罩杯大小,雖然男朋友根本從來沒有嫌棄過我,但我卻因為自卑感逐漸被放大,而下意識的去懷疑他是不是心裡其實很愛大"奶"只是不敢說?

後來男友無意間發現我的搜尋頁面全部都是台中隆乳推薦課程加上持續性的低落情緒~馬上就猜出我想要做什麼了,他給了我一劑的強心針,他說:「你怎麼樣都好,但希望你要喜歡你自己,如果真的因為自卑讓自己每天都不舒服而想要改變我也會陪你照顧你」

聽完真的是熱淚盈眶,不過也是這樣的鼓勵,我才鼓起勇氣下定決心改變,最後會到揚昇診所做隆乳課程是因為朋友曾經去過揚昇診所做醫美課程,他覺得醫師非常細心而且我家距離那邊其實非常近,所以做了很多諮詢之後,就開始了我的隆乳之旅

 

image

<先讓大家看一下還未隆乳之前...真的超平...>

 

之前搜尋台中隆乳推薦課程看到蠻多種,不過我個人覺得我身上比較沒有肉,所以應該是會往植體隆乳課程前進,後來與醫生諮詢後,決定了 #Sebbin柔滴圓盤果凍<香榭柔滴>

對了!幫我操刀的醫生是經驗超過20年的莊醫師,他本人很親切!原本我內心還是有些恐懼感,也感謝莊醫師給我鼓勵跟勇氣。

 

 

image

一起看看術後三個月的樣子,是不是真的好看很多!!!!

我真的超級超級滿意,因為看起來很自然阿!

香榭柔滴隆乳課程因為沒有放100%的填充物,所以整體感覺會非常自然,正面側面看的垂墜度根本看不出是植體隆乳。而且讓我更放心的是植體帶有識別碼的激光打標可以追蹤植入物的狀況,在臨床追蹤十年來有99%以上的手術者表示並未發生假體產生破裂及莢膜攣縮的症狀,因為安全性非常足夠,也是我選擇香榭柔滴的原因之一!

 

image

image

 

現在我很喜歡我的模樣,活得有自信也快樂很多。

當然要謝謝我男友一直都很愛我XD 

也還好有那些鼓勵!我才能走出滿滿的台中隆乳推薦課程幻想中,實際改變!

我也有偷偷詢問他觸感上如何,他說他對於隆乳的印象就是石頭奶好像會很硬,沒想到柔滴隆乳看起來那麼自然,觸感也很柔軟!看來揚昇診所的技術也真的很棒。

 

所以如果您問我台中隆乳推薦哪裡?我會大聲說揚昇診所

謝謝揚昇診所讓我改變了一切<身體、自信等等>

也感謝莊醫師的專業度及術後衛教,最後要謝謝我自己有踏出那一步~

 

謝謝水水帶來這麼感動的隆乳課程見證故事,若您也有興趣隆乳課程

 

■搜尋 LINE ID : @ezlady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卡啡那咖啡正對面)

■電話:04-22518228

■臉書:揚昇診所

 

台中隆乳推薦課程>>>找揚昇診所自然安全又自信滿滿!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