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的困擾?

剃完腋下的毛毛,可是總是會有些剃不乾淨的小黑頭,雖然現在是冬天,比較少機會會穿到無袖,但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刺刺癢癢的感覺,也不想跟男朋友羞羞的時候被發現尷尬的小黑頭點點,看起來真的有點噁QQ

 

因此,我就找到台中雷射除毛蠻有名的揚昇醫美,他們的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真的很厲害,新型的技術把對皮膚的傷害降到最低,大大降低雷射帶來的不適感,還能縮小毛孔讓肌膚光滑~~

揚昇醫美也會在諮詢的過程中,觀察是否適合雷射除毛,因為我本身第一次打雷射除毛,真的是蠻緊張的,好佳在整個諮詢的過程都讓我覺得很安心,諮詢師對於超多問題的我,都沒有留露出任何不耐煩。與醫師會診細心討論過後,我們就約好日期決定來做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囉!

2

3

課程開始~~

一開始要露出我害羞的腋下真的是覺得小小尷尬,然後要先被剃掉較長的毛毛、留大概0.1CM,這樣才可以根除掉那些可惡的小黑頭,第一次給人家剃毛的感覺好特別,有種尷尬又新奇的感覺。

剃完毛毛之後,就會給腋下濕敷,原本我還一直想說只有濕敷真的夠嗎?雷射不是會痛痛的嗎?不用上麻藥嗎?雖然有醫師的細心講解,但是畢竟每個人耐痛程度不同,又因為是第一次雷射除毛難免還是怕怕的,不過打雷射的過程真的很出乎我意料!

4

當機器開始在我的腋下ㄆㄧㄚˋㄆㄧㄚˋ叫的時候,竟然沒有我想像中的痛,甚至根本不會痛,就只是有點熱熱的,跟小小的刺刺感,讓我整個鬆一口氣,而且還會戴上像蛙鏡的護目鏡,看起來有點滑稽就不放上來給大家笑了哈哈哈。

5

6

整個除毛的過程都很快,我自己也完全沒有感覺到痛,真的讓我心裡對雷射除毛的印象大大改觀,而且雷射完後還會再濕敷+鎮定,冰冰涼涼的感覺真的很舒服,當下打完之後腋下真的泛紅,有點嚇到我,整個課程大概到第三次之後,腋下整個超滑嫩!! 真的是愛不釋手,摸到上癮,揚昇雷射除毛還可以讓腋下變得光滑真的是太強!

7

最後還要狂推揚昇診所專業跟細心的團隊,每個人都對我很溫柔,讓我有備受呵護的溫馨感,雷射除毛的部分也不痛,這間診所給我很深很好的印象!!讚讚~~

讓我對雷射除毛大改觀的診所,還有這麼專業的團隊,一定要給他大推一波啊!!下方有診所的詳細資訊,也想要無痛雷射除毛的課程,一定要打電話先預約諮詢唷,也可以透過官方LINE預約喔( ID@ezlady )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免付費預約電話)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1樓(惠來公園旁)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