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揚昇醫美在台中是間頗有名氣的醫美診所,院長-陳芳英醫師,可是婦科醫美的權威!被她的巧手改造後,女孩們的評價幾乎都是有口皆碑~而我人生的第一次醫美,早在幾個月前就確定要來揚昇醫美做啦!

 

我的皮膚屬於較白的膚色,小時候常常出去玩所以曬了很多很多太陽,但是留在皮膚上的不是小麥色,而是一點一點的小淺斑...從高中開始愛美以來,我真的每天都在想著要讓這些斑跟色素沉澱趕快消失QQ 但亂試方法還反而長痘留痘疤,於是就決定要就在25歲的這天去做淨膚雷射!省吃儉用好一陣子,就是為了要把臉蛋變乾淨,否則出門沒帶妝我都會覺得渾身不舒服,彷彿路人都在看我的這些小瑕疵。

2

揚昇醫美診所內的環境很明亮又乾淨,擺設很多張沙發、座椅、茶几等等,也有提供報章雜誌可以看,聽說六日的時候診所內會滿多女孩在等待的,不愧是台中人氣醫美診所,這麼夯!還好我選在平日來~

 

在開始進入淨膚雷射的療程前,會先諮詢>衛教時間>院長會診>進入療程。

 

諮詢師先跟我確認皮膚狀況是否可以做淨膚雷射後,先把淨膚雷射後的保養注意事項說明了一次,接著會換陳醫師進來會診,如果對療程有疑問,全程都可以立刻提出來討論~我是有特別問醫師,我的這些斑跟色素沉澱,只靠淨膚雷射可以解決嗎?因為網路上好像滿多人會兩種雷射一起打的,不過醫師說我的這些斑點不深也不大,淨膚雷射可以改善大部分的曬斑跟色素沉澱,但能不能全部不見還要看每個人的皮膚打起來效果會不一樣~

3

總之,我是打下去了。既然醫師都說可以改善大部分了,我覺得就試試看。美容師先幫我做洗臉、卸妝後,會在塗上麻膏,大概要等20分鐘生效,淨膚雷射療程才開始。

打的時候沒什麼感覺欸,只感覺熱熱的,有東西在臉上,但基本上感覺不是痛XD覺得很新奇,原來靠雷射光就可以把斑點消除。

4

最後打完淨膚雷射後,會再次給陳醫師確認皮膚打的狀況,我是買一整個療程,所以就相約下次的時間再打下一次囉!淨膚雷射大約2-4周間就可以再打下一次,打的時候不會造成傷口,只是會有點紅,但很快就消了,只要注意保濕就好~第一次打完,覺得最淺的斑消失了!深的斑也變淺了一些,有些小痘疤也跟著消失,沒想到淨膚雷射這麼有感!!

 

整體下來,我覺得揚昇醫美的服務是很好的,非常OK,不管是專業度、細心度、環境、服務等等,都滿符合我的期待的,畢竟網友都說讚,所以去之前自然期待也就高~沒想到這麼優質~而且其實價格很親民根本不用省吃儉用,有點後悔這麼晚才來打雷射~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