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在國內也將近有了二十年歷史了,肉毒桿菌是目前除皺、縮臉、消除小腿肌肉中較普及的一種醫美治療項目,但對於肉毒桿菌你了解多少呢?對肉毒桿菌好奇的水妹妹們快靠過來!揚昇診所今天特別為大家介紹肉毒桿菌是什麼吧!

 

Q1:什麼是肉毒桿菌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肉毒桿菌的功能是什麼?

A1

肉毒桿菌一開始是用於治療眼部肌肉過度發達造成的斜視、痙攣等等。卻在治療斜過程中發現,患者的眼部皺紋明顯變少了,於是乎肉毒桿菌就開始被廣泛用於醫學美容上。

市面上的肉毒桿菌素種類繁多,揚昇醫美所使用的肉毒桿菌素為德國新一代的「天使肉毒」。肉毒桿菌能抑制神經末梢分泌神經傳導物質,阻斷神經肌肉傳導,達到放鬆肌肉,進而達到改善因為臉部肌肉過度活動所造成的動態性紋路,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同時也運用在修飾咀嚼肌,來修飾臉部線條。

Q2:一般肉毒桿菌能維持多久?肉毒桿菌多久有效果?肉毒桿菌應用在哪?

A:目前肉毒桿菌會應用在改善:

  1. 眼周的魚尾紋、笑紋、眉間的鄒眉紋、水平的抬頭紋、頸紋
  2. 國字臉(咀嚼肌)
  3. 腿型修飾(蘿蔔腿)
  4. 腋下多汗症引發狐臭問題等
  5. 眉尾下垂造成沒精神感覺

 

肉毒桿菌療程作用約可持續46個月。肉毒桿菌的療程,揚昇診所建議一定要經由專業醫師的診斷,確定是否適合使用,並決定部位及劑量,以安全為重。肉毒桿菌療程大概需要1015分鐘,可立即正常活動,完全不會影響工作的安排。

肉毒桿菌素注射的效果大約 3 天到 1 個星期時會漸漸出現,一到二個禮拜達到最好的效果。但如果是瘦臉或瘦腿等,會需要約 2 週到 1 個月左右才開始會有感覺。

每個人的生活習慣、體質都不相同,也都會影響肉毒桿菌的效果,一般大約是6-8個月。揚昇醫美建議是按照醫師所建議的持續配合療程,才能讓帥哥美女們慢慢找到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Q3:每個人都適合打肉毒桿菌嗎?

A肉毒桿菌的接受度雖然高,但還是有不建議適合施打的朋友,揚昇診所在這裡要特別提醒這些朋友要特別注意和避免唷!

  • 重症肌無力患者、運動神經元退化症
  • 懷孕或泌乳婦女禁止使用。
  • 對蛋白過敏者
  • 年紀小於12
  • 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
  • 欲治療部位的皮膚正在過敏或發炎者請治療完成後再施打。
  •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或其他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者,瘀青機率稍高,但仍可施打肉毒桿菌

如果不知道自己是否在以上範圍內,揚昇診所在療程開始前也都會為朋友們做評估喔!

 

Q4肉毒桿菌有副作用嗎?肉毒桿菌有抗藥性嗎?肉毒桿菌會造成鬆弛或萎縮嗎?

A:基本上副作用大多來自技術上或劑量上的計算誤差,如用量過大或注射部位欠佳,可能導致局部性肌肉過度無力,不過當副作用發生時,大多相當輕微,且都是暫時的,不會造成永久性的影響,揚昇診所在療程前都會有完整的評估

 

不一定每個人都有肉毒桿菌的抗藥性!有些人在數次肉毒桿菌療程後,療效會漸漸變差,主要是因為身體把肉毒桿菌視為外來物質後而產生抵抗力,而導致療效變差。但揚昇診所採用德國新一代「天使肉毒」,不含複合性蛋白,減少免疫反應發生,可避免反覆施打而效果逐漸遞減或治療無效的情況發生。

 

醫學美容所使用的肉毒桿菌素為純化的物質,不含任何細菌體,因此沒有感染的機會。注射到人體肌肉的肉毒桿菌素是屬於微量且大幅稀釋之後的成品,非常安全。肉毒桿菌注射到肌肉後,馬上與肌肉結合,沒有機會進入血液,不會被人體其他部位吸收,自然也就不至於產生系統性的副作用。

 

Q5:打完肉毒桿菌要注意什麼?

A

  • 療程結束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 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運動、平躺、趴睡。
  • 24小時內避免做劇烈運動。
  • 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
  • 1天內避免大量飲酒或曝曬陽光以及服用阿斯匹靈、維他命E。
  • 暫時性瘀青:瘀青是最為常見的副作用,此為正常現象,35天即會消失。

肉毒桿菌所產生的副作用大多是暫時性的,若有任何不適反應,須立即回診。

對於肉毒桿菌不用再道聽塗說,多了解肉毒桿菌一分,也會發現它迷人的小魅力唷!揚昇醫美診所帶領專業、細心的團隊的,將肉毒桿菌的祕密告訴大家,希望每個帥哥、美女都可以找到自最有信心的一面。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揚昇醫美天使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