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l08YQ

20歲是少女、30歲輕熟女、40歲中年女子,天啊!這數字真的不敢再往上數上去了!年紀是女人最敏感的問題,歲月的痕跡在臉上一目了然,我的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是不是完全不敢面對) 救救我臉上紋路!改善皺紋方法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肉毒桿菌療程讓你臉蛋更完美!一起跟上美麗流行,跟著小編一起認識台中揚昇肉毒桿菌療程!

 

肉毒桿菌推薦|何謂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是抑制神經末梢分泌神經傳導物質,阻斷神經肌肉傳導,達到放鬆肌肉的作用,並改善因為臉部肌肉過度活動所造成的動態性紋路,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的紋路,還可以運用在咀嚼肌的縮小,達到修飾臉部線條。

 

肉毒桿菌推薦|肉毒桿菌適合對象

 

以下是適合施打肉毒桿菌的對象:

1.眼周有魚尾紋、眉間有皺眉紋、眉尾下垂的人

2.有頸紋、抬頭紋的人

3.國字臉、咀嚼肌,肉毒桿菌可以打造小臉的效果

4.天生的或運動過量產生的蘿蔔腿

5.腋下多汗症

 

肉毒桿菌推薦|施打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完成肉毒桿菌療程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瘀青狀況,此為正常現象,依照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瘀青現象會慢慢消失,另外施打完肉毒桿菌後,在四小時內,請勿平躺與趴睡,並避免臉部按摩,還有完成肉毒桿菌療程一天內,避免大量飲酒與曝曬陽光。

 

以上是小編介紹的肉毒桿菌療程推薦,選擇施打肉毒桿菌的醫美診所,一定要選擇有口碑與醫美執照的醫美診所,想要改善臉上紋路的你,推薦你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擁有專業的醫師團隊,服務貼心的美容師,在肉毒桿菌療程前與療程後,提供專業的醫師諮詢與療程後衛教,完整的肉毒桿菌療程,讓你變美麗之外,同時也很安心,讓我們一起告別皺紋吧!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改善皺紋推薦楊昇醫美肉毒桿菌療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