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我的淨膚雷射淡疤處女秀終於來啦!其實我想做淨膚雷射已經想很久了,不過一直在考慮要到哪一間醫美做比較好,後來有朋友跟我推薦台中揚昇醫美,所以就決定預約揚昇淨膚雷射淡疤療程啦!不過揚昇生意好像很好的樣子,預約還要等一個禮拜,這一個禮拜真是度日如年啊,每天都在期待淨膚雷射淡疤這一天趕緊到來!

 

台中淨膚雷射淡疤推薦│療程前諮詢

 

淨膚雷射

 

來到揚昇醫美診所先坐在沙發區等待,揚昇的空間完全是我的菜!很舒適而且很明亮,如果不說是醫美診所,說是咖啡廳我也相信XD好險我有先預約很快就叫到我了,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先填一下基本資料還有病歷史!

 

淨膚雷射

 

陳芳英院長先幫我檢測皮膚狀況看適不適合做淨膚雷射淡疤,如果有過敏或是最近有用A酸等產品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做了,並且會記錄下來,這樣下次來的話就可以看看膚質有沒有進步啦!另外還血淋淋的直接幫我分析我的膚質QQ別看我上妝這樣該遮的都遮起來了,但仔細看還是有一些痘疤細紋和小小斑,尤其是額頭附近,雖然擦上粉底就可以蓋掉,但是總不能一直都上妝吧!我的夢想就是當個素顏美人呀~

 

淨膚雷射

 

我覺得陳院長真的很細心,還拿出皮膚結構圖表,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我的膚質狀況,還有說明淨膚雷射的效果跟原理,真的是上了寶貴的一課呢!

 

台中淨膚雷射淡疤推薦│療程開始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淡疤療程開始前,美容師會先幫你卸妝淨顏,我厚厚的妝容就要被卸掉了!希望做完淨膚雷射淡疤後我能自信的頂著素顏出門啊!洗完臉之後會再上麻膏,包覆上保險模是為了讓麻膏更快速吸收,大約敷15-20分鐘,我本身是很怕痛的人,所以希望等等的淨膚雷射可以沒有刺痛感!

 

淨膚雷射

 

最後要開始前會請你戴上護目鏡,畢竟是臉部的雷射療程,所以要做好保護措施,這個眼罩超可愛的了,覺得自己像鹹蛋超人XD

 

淨膚雷射

 

等到一切準備就緒,淨膚雷射淡疤療程就要開始啦!就算遮住眼睛也可以感覺到陳院長很溫柔,幾乎每打一下雷射都會跟我說,而且打得很仔細,仔細到我都覺得自己的臉是不是很大XD過程中只有一點點的刺痛感,對我這怕痛的人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程度!經過先前諮詢的分析,陳院長在打雷射的時候有幫我加強很多地方,平常只有在意額頭,經過提醒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鼻頭也很需要加強呢真的是提早發現提早治療喔!

 

台中淨膚雷射淡疤推薦│療程後衛教

 

淨膚雷射

 

等到淨膚雷射淡疤療程結束,陳院長和美容師都會進行療程後衛教,告訴你療程結束後應該怎麼管理跟保養,還有哪些注意事項,真的非常的貼心!不然我一定不會特別注意,說不定還浪費的這次的淨膚雷射淡疤療程呢!

 

淨膚雷射

 

原本要來打淨膚雷射淡疤我一直都很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聽說有人打雷射很痛,也有很多人說不痛,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好像是機器的等級有差,揚昇的醫師也說他們家的雷射其實可以不用上麻藥的喔!這麼怕痛的我下次來挑戰看看好了XD這次一下就完成了我的淨膚雷射淡疤初體驗啦!如果不上麻藥的話時間應該會縮短到一小時內哦~我覺得淨膚雷射真的是簡單又快速的一項醫美療程,一點都沒有想像中的害怕,原來愛自己那麼簡單,以後就可以放心當個素顏美人啦!如果你對於淨膚雷射淡疤也有興趣,推薦你也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唷!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素顏自信美,寵愛自己就是那麼簡單!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