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換膚

 

 

前陣子跟朋友聊天,說到我臉上有很多粉刺,雖然上妝後看不太出來,不過還是蠻困擾我的,她就跟我說她之前上網找到一家還蠻不錯的台中醫美診所,現在正在做杏仁酸換膚推薦的課程,杏仁酸淨化毛孔效果很不錯,所以她推薦我也可以去做看看。結果聊一聊我就跟她一起去他推薦的醫美診所做杏仁酸換膚了。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揚昇醫美診所★

杏仁酸換膚

她說的醫美診所就是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因為網路上還蠻多人介紹這間,所以她才會想要來試看看他們的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效果他覺得還不錯,所以才帶我一起來做。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揚昇醫美診所外環境★

杏仁酸換膚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外面的環境感覺還不錯,不但有可愛的花圃,還設有停車場。
 

杏仁酸換膚

其實我還蠻少做醫美的東西,都是靠自己保養的,所以第一次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還挺緊張的呢。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好多獎狀★

杏仁酸換膚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獎狀,仔細看都是一些醫學美容大會之類的感謝函,感覺醫師好像還蠻有名的。回家上網再查一次才知道原來,不是蠻有名的,是真的很有名的一位醫師!驚訝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仔細看還是有很多粉刺★

杏仁酸換膚

先放一張做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前的照片,因為有上妝,所以還不錯,但是仔細看會有一些粉刺,雖然不會很明顯,但是卸妝後自己照鏡子就覺得粉礙眼,哈。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在揚昇當個小貴婦★

杏仁酸換膚

在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之前朋友有幫我預約了,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來這裡做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還是需要填一些基本資料建檔,揚昇醫美診所的環境很舒適,開始感覺有貴婦的fu耶。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檢測膚質囉★

杏仁酸換膚

在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開始前,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會先仔細檢測膚質,先了解我們的膚質狀況,因為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每個人要敷的時間不太一樣,所以才需要在每次做療程前先判別肌膚狀況,再由醫師來評估需要做怎樣的調整,這部份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還蠻專業細心的。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陳醫師登場★

杏仁酸換膚

檢測完膚質之後,就換陳醫師登場了,朋友跟我說我才知道陳醫師在醫美界還挺有名的,很多研討會都會找她去演講,所以這次的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給陳醫師看,覺得超放心的!

看完我的膚質檢測結果後,她跟我說我的膚質很不錯,平常保養得很好,所以這次做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只要把一些粉刺去掉及改善局部暗沉就可以了。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揚昇醫美診所不會推銷產品★

杏仁酸換膚

接著會由醫美諮詢師確認今天要做的項目,還有介紹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的內容跟流程。其實我本來很擔心來揚昇醫美診所做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時,會一直被推銷醫美產品,因為以前去醫美診所就常常被推銷,有一次在逛街的時候還被拉去做保養品的試用,然後不知不覺就花了好幾千塊買產品,後來也很少在用,所以遇到這種事情我都會盡量避免。還好台中揚昇醫美診所不會這樣強迫推銷,只針對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專業的部份和我說明讓我放心了不少。但我後來在診所內閒晃時看到有陳院長親自研發的術後保養產品,很心動還是自己主動買回家了,哈!覺得安心啊~不然花錢做杏仁酸卻毀在我的保養品上怎麼可以!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術前術後衛教說明★

杏仁酸換膚

接下來是術前及術後的衛教說明,做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之前和結束後都有滿多事情要注意的,像是要加強防曬保溼、一週內不要染燙髮、去角質等等,確定充分了解這些事項之後,還要簽名呢!可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對衛教說明還蠻重視的。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杏仁酸推薦課程開始囉★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之前,美容師會先幫我清潔臉部,當然連我的妝也一併去掉啦!

然後才會開始幫我敷杏仁酸。

 

杏仁酸換膚

敷上杏仁酸後停留約8分鐘再用清水中和杏仁酸,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這部分視每個人的膚況不同而定喲!

杏仁酸換膚

中和杏仁酸之後,美容師會仔細的幫我清除討厭的小黑頭~掰掰啦!

杏仁酸換膚

接著美容師會使用超聲波儀器導入保濕修護精華,保濕我的臉部肌膚。

杏仁酸換膚

用超聲波儀器導入保濕修護精華後,再敷上蘆薈保濕修護凍膜。這個蘆薈保濕修護凍膜敷上去冰冰涼涼的超舒服喲~最後再擦上保濕與防曬品,整個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就大功告成啦!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揚昇醫美診所內部環境真的很舒適★

杏仁酸換膚

做完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後,才有心思仔細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裡面的環境,真的是一個很舒適的空間,感覺環境很清新淡雅,而且也整理得很乾淨,就像我做完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的臉一樣乾乾淨淨的好舒服呀。

 

台中杏仁酸換膚推薦★和陳醫師合照★

 杏仁酸換膚

要離開前,我邀請了陳醫師來合照,雖然陳醫師也很忙,但還是撥空跟我合照耶~(害羞)真的是很親切的醫師。

 

杏仁酸換膚

這次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的感覺真的很不錯,不但課程很豐富,而且效果也很不錯,現在我都不太需要上妝,有時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了,而且他們不會一直強迫推銷其他課程或是保養品,這點讓我覺得很舒服,也讓我更願意再來這裡做其他的課程。這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杏仁酸換膚推薦課程的體驗,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喔!

 

杏仁酸換膚

讓肌膚改頭換面就靠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