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雷射種類介紹

圖片來源:https://goo.gl/6l1S0K

近幾年吹起了微整形的旋風,許多愛美的女性紛紛到醫美診所進行微整形,而隨著醫療技術的進步,醫美已經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美麗變成了人人能夠享有的權利。在這麼多醫學美容的療程中,皮膚雷射就佔了大宗,而越來越多的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也讓人眼花撩亂,所以小編特地整理了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介紹,透過這篇醫美皮膚雷射種類的介紹整理,讓你能更了解現在正流行的醫美皮膚雷射種類有哪些喔!

 

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介紹★脈衝光★

脈衝光醫美皮膚雷射種類是利用5601200nm多波長,根據皮膚問題調整能量,使其在瞬間放光的非侵入性光療法,因皮膚表面吸收後會將光能轉換為熱能,而使施打的肌膚組織溫度升高,來增進膠原蛋白再生及細胞活化,也因此脈衝光常被用於重建皮膚紋理,改善鬆弛、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色素斑、痘疤及微血管擴張等治療上。

 

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介紹★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是很常見的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但其實飛梭雷射只是一個翻譯名詞。傳統飛梭雷射是含有飛梭套件(fraxel)的1550 nm 波長的雷射,而目前較新的飛梭雷射技術是有分層換膚技術的雷射,這種分層換膚的醫美皮膚雷射技術是用特殊技術將雷射光術分成較小的光點,在雷射部位形成微創傷口,這種傷口通常會於24小時內完整癒合,利用這樣的技術讓傷口周邊的生長組織快速修復、排擠置換受損的組織,以達到換膚的目的。

目前飛梭雷射這種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之一多被應用於治療膚質粗糙、痘疤凹疤、毛孔粗大、細紋、皺紋、妊娠紋、生長紋、淺層斑等皮膚問題。

 

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介紹★淨膚雷射★

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之一的淨膚雷射是利用銣雅鉻雷射(Nd-Yag Laser)來處理色素斑的問題。它有兩種波長;5321064nm。通常532nm被用來處理淺層色素,例如雀斑、咖啡斑。而1064nm釹雅克雷射的波長則是深入上真皮層作用,用來處理其他的色素斑問題。

 

淨膚雷射這種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之一的皮膚雷射是運用鉺雅鉻雷射光束被皮膚的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地將皮膚最外層氣化,除去皮膚凹、凸等缺陷,使皮膚新生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使肌膚呈現健康無暇的狀態。

而淨膚雷射這種醫美皮膚雷射之一的手術通常被應用在處理細緻毛孔、改善膚色不均、痘疤、青春痘、粉刺、油光等肌膚問題上,也有人利用其特性,將淨膚雷射這種醫美皮膚雷射種類運用在除斑和刺青等色素問題上。

 

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介紹:淨膚雷射實際運用案例

 

以上是常見的醫美皮膚雷射種類介紹,而醫美皮膚雷射運用的範圍極廣,像是有許多女性就會在夏季時前往醫美診所做雷射除毛,以求美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特別針對愛美女性推出Deilight雷射除毛治療療程,透過專業的醫師進行雷射除毛,讓你不再因為毛手毛腳而尷尬,炎炎夏日就盡情大方地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吧!

 

皮膚雷射種類

夏日不尷尬,就靠台中揚昇DeiLight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