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隆鼻1.jpg

這幾年不知道是不是韓劇的關係,越來越多人會去做醫美整形,終於這股潮流也燒到我這邊來了,因為我們這群好姐妹們有一個人先去做台中玻尿酸隆鼻打玻尿酸豐頰,結果大家看了都超羨幕的,其實我也超想隆鼻的,只是一直都沒有勇氣,看到好姐妹跑去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豐頰,我就下定決心一定也要去他那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把鼻子隆起來!

台中玻尿酸隆鼻2.jpg

這間揚昇診所,是間風評不錯的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之前我有來打過美白針效果不錯,於是問了一下這間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打玻尿酸隆鼻的費用跟方式,對這家的微整我還蠻信任的,所以還是決定找他們做囉~

就來跟大家再分享一下我此生第一次到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打玻尿酸的紀錄囉。

台中玻尿酸隆鼻3.jpg

下車前來個最後的自拍,等一下進去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出來後就是個不一樣的我啦!

 

台中玻尿酸隆鼻4.jpg

台中玻尿酸隆鼻5.jpg

揚昇診所-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大門的招牌,看起來還蠻時尚的感覺。

一進門就是整排的感謝函、獎牌等等,我稍微看了一下,都是陳醫師在某某醫美大會演講的感謝函,可見陳醫師在醫美界還挺有名的呢!

 台中玻尿酸隆鼻6.jpg

台中玻尿酸隆鼻7.jpg

首先跟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櫃台報到,填一些基本資料,填資料是蠻簡單的,不過護士小姐還是在旁邊協助,還跟我聊了一下,很nice的一個人

台中玻尿酸隆鼻8.jpg

 

台中玻尿酸隆鼻9.jpg

趁在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等候的時間再來拍一下,那個時候山根的地方還是很凹陷,影響整個臉型,感覺眼窩很淺,臉也比較圓,感覺就是個大餅臉,實際上我的臉一點都不大呀~~

台中玻尿酸隆鼻10.jpg

台中玻尿酸隆鼻11.jpg

拍沒幾張照片就叫到我的名字了,應該是因為有先預約吧,所以在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這也沒等太久。

在打玻尿酸之前,醫師會先做個說明,還有瞭解我想要造成怎樣的效果,這個時候的溝通超重要的,如果沒有說清楚,到時候做完就尷尬了。還好這間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裡的陳醫師經驗豐富,很快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不過還是確認了一下細節,這方面真的是謹慎為妙。

 

台中玻尿酸隆鼻12.jpg

接下來就會敷上麻藥,大概會敷個二、三十分鐘,漸漸的要打的位置就沒感覺了。

台中玻尿酸隆鼻13.jpg

發現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裡打玻尿酸隆鼻的工具還蠻簡單的,手套、棉花、紗布跟一管玻尿酸。

台中玻尿酸隆鼻14.jpg

台中玻尿酸隆鼻15.jpg

打玻尿酸說起來就是把玻尿酸打進皮膚,再塑型一下就完成了,但是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很多案例,雖然整個療程超簡單,但是型塑得好不好,玻尿酸打的深度有沒有恰到好處,要看醫師的技術、玻尿酸成分純不純,有沒有可能被污染,要看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的品質,背後有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明察秋毫的呀。

台中玻尿酸隆鼻16.jpg

不過療程也真的是很快,大概十幾分鐘而已,然後護士小姐用棉花棒上個藥就大功告成了~

台中玻尿酸隆鼻17.jpg

台中玻尿酸隆鼻18.jpg

噹噹!這樣就完成了我的醫美初體驗-打玻尿酸隆鼻,單看鼻子的話好像沒有改變很多,但是看臉型的話,儼然變成了瓜子臉,眼睛也比較深邃的感覺,五官好像都比較立體了,鼻子對臉的影響真的很大呢!

打完只會有些許紅紅和一小點針孔而已,不會對外觀有很大的影響,若不說應該不會被發現才對,不過在整體視覺來說確實偷偷變化不少。

台中玻尿酸隆鼻19.jpg

最後拿藥的時候不是像拿感冒藥,拿了就可以走了,還要跟護士小姐一對一的坐下來,由護士小姐做衛教說明。

台中玻尿酸隆鼻20.jpg

本來覺得很麻煩啦,但是聽一聽才發現其實這個衛教說明還蠻重要的,因為玻尿酸在短期內還是要小心一點,一週內像是泡溫泉、進蒸汽浴、烤箱都不行,如果不是這樣坐下來說明,可能隔天我就忘了,哪天就看到有人在泡溫泉的之後鼻子塌下來了,而且說明完還要簽名,確認我已經知道這些注意事項了,我覺得這間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揚昇的醫師們真的是很細心。

台中玻尿酸隆鼻21.jpg

最後還拉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陳醫師來拍照,大概是第一次做微整形太興奮了吧!

下次還要再來說,因為我問過陳醫師臉上的斑的問題,她說這個可以用雷射除斑去掉,但是打玻尿酸沒什麼傷口,隔天就可以上班,雷射除斑會需要幾天的恢復期,所以最好是安排好時間再來。感覺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裡揚昇陳醫師真的很貼心,還會先想到做完雷射完會沒辦法上班的問題,一般死要錢的診所應該是馬上就跟我約好時間了吧,哪會管我隔天怎麼見人呀!

揚昇診所雖然是我第一次做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醫美的診所,但相比較其它網友推薦的台中玻尿酸隆鼻推薦診所中,來說對我來說是很信任的尤其是陳醫師的專業與細心,所以覺得可以介紹給大家分享一下。

 

玻尿酸注射式微整形

台中揚昇專業醫美美白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惠來公園旁)

免付費電話:0800-211466

網站:http://www.ezlady.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