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您排斥床事的原因是什麼?

是不滿足?還是沒有特別舒服?

揚昇醫美診所透過G點填補,協助眾多女性在夜晚也可以放鬆享受與伴侶的歡愛時光。

 

『好難以啟齒。我覺得我的性生活不滿足。

每次辦床事都覺得有種空虛的感覺,就像是交功課那樣每次都得不到任何享受。

感覺老公好像都碰不到我最舒適的點,就這樣日復一日..我覺得生活不能再這樣過了,所以我上網到一個女性網站尋求協助,很多女性都建議我去做一些像是G點填補的課程,讓G點面積增加可以更容易被刺激到,進而增加敏感度。

 

上網爬文關於G點填補課程說明後,也大致了解這課程對於像我這樣的人來說,會有很大的轉變,於是我鼓起勇氣到家附近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G點填補的課程並希望能更深入了解。聽完專業院長的解說後,我終於開始我的G點填補療程了~

 

image

 

原本在諮詢前,心中還是浮現很多問號,不過院長講的很詳細,我問了很多問題她都一一為我解答,像是G點填補會不會有什麼風險?後來才知道原來G點填補根本不會動刀,而是尋找G點位置將玻尿酸或其它填充物填補G點進而達到增大的效果。另外我最害怕下體會不會有傷口?結果陳醫師說G點填補只會有小小的針孔,根本不需要拆線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恢復期,只需要依照醫師一些指示加上自行評估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一聽到G點填補原來沒有那麼多後續問題要處理,我就立馬預約療程了,因為我不想讓老公知道我來做G點填補,所以像這樣的療程如果可以改善性生活,何不??

 

image

 

做完G點填補療程之後再進行房事,終於也有快樂天堂的感覺了。

總覺得以前那些日子很委屈自己!如果能早些日子接觸到G點填補,就能有更多享受,所以各位女生朋友如果有私密鬆弛的問題,真的可以試試看G點填補揚昇醫美診所的陳院長也會給您很多的建議,當然~操作課程也是女性團隊所以不用擔心,做完課程,您終於不用痛苦的繳交床上作業!

 

【揚昇醫美診所×G點雷射為您帶來最美的夜色】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