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花花臉變白淨的過程,希望能幫到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由於我在國高中的時候臉上曾經長了滿臉痘痘,經過好長~一段時間的控制後,終於臉上不再花花的了,但有了更難對抗的敵人-痘疤!!擦了好多保養品想淡痘疤,卻都不見有什麼效果(我哭),最後就想到要求助醫美~希望網美都推的淨膚雷射能讓我臉上的痘疤通通離開QQ

話說爬文爬了好久,也比較了幾間醫美診所,其中最讓我想去的就是揚昇醫美啦(讚),網民們給的評價都不錯都說做完效果很棒之外,其他像是課程後注意事項等小細節及後續追蹤服務都很優~於是就直接預約一天去揚昇醫美啦(握拳)

一進去是個非常明亮、舒服的環境,還有美麗的護理小姐來接待~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所以就先填寫基本資料,等等就要開始諮詢了,有點緊張呢><

 

水煮蛋肌之旅|院長諮詢時間

沒想到幫我諮詢的是院長本人(驚)!我在網路上看到陳院長是非常有名的醫美權威,我真幸運~且院長超親切的,諮詢過程也很詳細的讓我了解課程內容及建議。最後的院長建議我可以打雙機雷射,就是全臉打淨膚雷射,另外在鼻子部位以飛梭雷射加強一下,因為我鼻子上的痘疤是有點凹下去的...QQ 為了變美,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

 

水煮蛋肌之旅|洗卸+敷麻藥

在開始今天的課程前要先卸妝跟敷麻藥~這個步驟都是由專業美容師負責進行,雖然我今天沒有帶妝來,但是戶外的空氣還是很髒的,所以還是需要把臉部清潔一次~好貼心<3

臉部洗卸完之後就要上麻藥了,美容師的動作溫柔到我差點睡著XD居然連洗卸跟敷麻藥都很享受~敷上麻藥後會用保鮮膜包住,我的鼻子因為會再打飛梭雷射,所以美容師有幫我在鼻子塗厚一點的麻藥XD再來就等待20分鐘左右讓麻藥生效

 

水煮蛋肌之旅|課程開始囉

院長在雷射開始前跟說:等等打完就會變美囉~讓我整個信心大增!內心一直在想終於可以擺脫那些討人厭的痘疤啦(吶喊) 美容師幫我戴上眼罩後,課程就開始啦~首先是全臉打淨膚雷射,過程中沒什麼感覺,不知道是我臉皮比較厚還是麻藥很厲害XD只有一點點熱熱的FEEL~

接著就是在鼻子打飛梭雷射,加強修復鼻子上凹凹的痘疤!我本來以為打飛梭雷射會比較痛,結果沒有耶!只有稍微熱熱的,不過我覺得熱感有比淨膚雷射多一咪咪!院長在打雷射的時候非常細心,連鼻翼的每個小角落都不放過!讓我超期待成果啊啊啊~

 

水煮蛋肌之旅|課程後舒緩鎮定

課程半小時內就結束了,此時覺得臉有些紅紅熱熱的感覺,美容師立刻就來幫我做保濕導入、舒緩鎮定(讚) 這時候敷上一片冰冰涼涼的面膜,真的超舒服的啦(融化) 聽說這片面膜是蠶絲蛋白面膜,很威的一片,對於雷射課程後的修復非常給力!

 

水煮蛋肌之旅|貼心衛教時間

雖然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算是初階的醫美課程,沒有什麼傷口,但是仍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留意,例如需要特別加強保濕及防曬、臉部清潔需輕柔,還好揚昇醫美有提供這個貼心的小提醒,不然我應該會破壞掉這課程效果吧!醫師也會再三叮嚀及提醒後續的保養步驟、以及要回去追蹤一下膚況等等。

 

院長也告知說有部分的痘疤已經很陳年了,所以不是一次就會完全消失,但會淡化,經過定期幾次課程下來後就會改善很多喔!讓我超期待把原本的小花臉變成水煮蛋肌。我的第一次的醫美經驗就遇到了天使般的醫美診所,期待之後的自己拍照都不用美肌了(眨眼)。

 

揚昇除了專業值得信任外,每一位醫師及美容師都超溫柔細心~美眉們如果有跟我一樣的痘疤困擾,真的超推來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