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打蘋果肌

一直都想要白裡透紅的蘋果肌,最近終於受不了了,所以直接跑來我們公司附近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點小微整手術。是小微整喔~姐天生的條件可沒差到要重新練過呢!

會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打蘋果肌療程的原因是因為,之前中午吃飯時間,每次經過揚昇醫美診所,都會發現他們人爆多,進進出出的人超多的,而且走出來的都一定是美女,問了同事才知道,他們是台中很有名的醫美診所。

看到那些美女,讓我又想到了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網美分享玻尿酸打蘋果肌的效果,看得我也好想要有膨膨的蘋果肌喔,如果再打上淡淡的腮紅,顏值真的是無敵啊!

 

玻尿酸打蘋果肌★不用花太多時間★

玻尿酸打蘋果肌

下了決定後,就先做了功課,在做功課的途中我發現很多網美們都有分享說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生施打玻尿酸進行微整形的動作都非常迅速,不會花太多時間,只要提前預約讓他們能夠事先安排就好,所以很多小資女都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打玻尿酸蘋果肌,打完後都看不出來有施打的痕跡,下午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回家做了功課上網發現很多網美們分享說揚昇的醫生施打微整,動作都非常迅速,不用花太多時間,只要有事先預約就好~而且很多小資女都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打,打完後都看不出有施打的痕跡,下午就可以直接去上班了~~~

 

玻尿酸打蘋果肌★想打玻尿酸蘋果肌的原因★

玻尿酸打蘋果肌

其實我媽媽把我生得不醜,就是五官扁平了一些,沒有立體感,怎麼看怎麼怪,所以我才決定要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玻尿酸打蘋果肌的微整形手術,今天就來看看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如何幫我大變身吧~

 

玻尿酸打蘋果肌★醫師評估中★

玻尿酸打蘋果肌

還好我有先預約時間,進來的時候看到一大堆人坐在沙發那翻雜誌,都是等著要做醫美的,不親眼看還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揚昇醫美診所有多紅!

到的時候沒等多久就輪到我進去諮詢了,醫生聽了我的需求後,也蠻建議我做玻尿酸打蘋果肌的療程,讓臉的線條可以更立體,不過因為我一直跟醫生說我覺得自己的五官不是很立體,所以醫生在很認真的評估觀察後,建議我用玻尿酸補鼻頭,讓鼻頭翹一些,搭配玻尿酸打蘋果肌的效果,就不會有我一直很在意的扁平視覺感。

這些醫生給我的建議讓我覺得揚昇醫美診所蠻有良心的,完全都是根據客人的需求去建議,不會為了要賺錢,就隨便說其他地方也要整。

 

玻尿酸打蘋果肌★玻尿酸打蘋果肌的前置作業★

玻尿酸打蘋果肌

諮詢完玻尿酸打蘋果肌的療程後,醫生就安排護士小姐讓我簽同意書,簽完就帶我去把臉上的妝都卸掉,卸妝的過程就好像在做SPA一樣舒服,護士小姐卸得很仔細,眼妝、眼線甚至連嘴唇都有卸乾淨,卸完妝後,護士小姐就幫我在今天要打玻尿酸的部位敷上麻藥。

 

玻尿酸打蘋果肌★敷麻藥中★

玻尿酸打蘋果肌

在等待醫師幫我進行玻尿酸打蘋果肌療程前的敷麻藥時間,我一直在看我臉上的保鮮膜面具,這一層讓我覺得我好像未來人,還蠻有造型感的。

 

玻尿酸打蘋果肌★開始打玻尿酸~~~★ 

玻尿酸打蘋果肌

麻藥大概敷了15分鐘左右,護士小姐就提醒我要去把麻藥洗掉,接著就可以讓醫師幫我進行玻尿酸打蘋果肌和補鼻頭的手術了。

其實我一直都以為施打過程會很久,但醫生的動作真的超迅速的,看他熟練的手法,看得出來他用玻尿酸打蘋果肌的經驗真的很豐富。

網路上的分享文章都說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生因為經驗夠豐富,所以在施打玻尿酸的時候,不太會出現瘀青紅腫的現象,都是快狠準的下針施打。因為前面有敷過麻藥的關係,所以在進行玻尿酸打蘋果肌和補鼻頭時,沒有我想像中的痛,反而是只有一股刺刺的感覺。原來打玻尿酸是這麼輕鬆愉快的事情啊,看我的表情就知道真的沒什麼痛覺。

 玻尿酸打蘋果肌

會選擇進行玻尿酸打蘋果肌的療程是因為玻尿酸可以被人體直接吸收,而且揚昇的收費真的蠻公道的,只用了我一小部份的薪水,這讓我覺得蠻划算的。而且那天打完後,我就直接回公司繼續上班,都沒什麼人發現我去打玻尿酸,只有好奇問我為什麼要卸妝而已XD

 

玻尿酸打蘋果肌★超美的蘋果肌★

玻尿酸打蘋果肌

看看我現在的蘋果肌,不是很俏皮可愛啊?上了腮紅後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清新蘋果肌女孩風格,而且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玻尿酸打蘋果肌手術,一點後遺症和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因為有了這次微整形的經驗,讓我很信任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技術,我打算再找一天中午去打肉毒瘦我的小腿,看著自己變得越來越美,真的是超開心呢!

 

玻尿酸打蘋果肌

玻尿酸微整形就是這麼簡單,更多玻尿酸微整形資訊>>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