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即將來臨,正是要換上性感比基尼的絕佳好時機,換上比基尼後發現...屁股下緣的微笑線竟然黑了一圈,讓我尷尬到不行,上網找了好幾間微笑線美白的課程,終於讓我找到揚昇醫美診所~~

再看過許多微笑線美白的真實見證後,我就決定要找陳院長做微笑線美白的課程了!以下為我到揚昇醫美診所做的微笑線美白計劃!快跟上我的腳步!!!了解微笑線美白的秘密吧!

image

個人覺得蠻好找的~就在惠中路上,進去之後會需要填寫一些基本資料以及醫生諮詢。

image

在諮詢的過程中,院長都會很細心也專業的講解課程內容,讓第一次做微笑線美白課程的我不會這樣緊張,環境整體非常的舒服、隱密性也很夠,不會讓人很壓迫及不安全感。

我還有特別詢問院長為什麼我的微笑線會這麼暗沉,院長解釋說是因為長期坐著又常穿緊身褲,長期摩擦才會讓我的屁屁下圍如此暗沉。

image

諮詢結束後就是直接進入微笑線美白課程啦~~美容師會先幫忙濕敷,可以事先跟院長溝通需不需要敷麻藥(如果怕痛一定要先說~~),我本人屬於比較不怕痛那種就沒有特別要求,再說我可是堅強的小女紙,這一點點痛才不會打倒我呢~

 

一開始進入微笑線美白的課程的時候,不用感到尷尬~為何這樣說是因為醫師團隊都是女生,而且院長還有特別跟我說明療程使用的雷射機台,可以有效打擊微笑線的黑色素還有能減少肌膚的熱傷害,最重要的是恢復期還很短呢~

雷射後會有輕微紅腫的情況就像曬傷那樣,但是不會到很痛那種。

image

最後他們還會很貼心再次提醒我後續照護方式,目前課程結束一周,自認為恢復的很不錯~按陳院長的囑咐及乖乖的保養,現在的我已經準備好穿上比基尼,展現我在揚昇醫美診所做的成果啦~~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