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身為一個在台北打拼的人兒,其實滿喜歡台北的工作模式、也很習慣了,但有一件事始終讓我感到無奈,就是台北的天氣。夏天悶熱,颱風來就會下雨;冬天濕冷,鋒面來就會下雨,在穿著上,妹妹都處於一個不通風的狀態,尤其我又是毛髮量比較多的人,私密處真的容易悶住不透氣,偶爾會有搔癢問題、嚴重一點會有異味,還得過尿道炎等等的…。

 

首要的解決方法就是私密處上的毛毛!除毛才能解決最根本的悶熱問題!這樣妹妹就不容易搔癢有異味~

 

於是就來到我觀望很久的揚昇醫美啦~聽說院長是婦科醫美的權威,網友也都滿稱讚這間醫美的,所以我從好幾個月前就一直有在關注這間><雖然除毛不算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療程,但凡事都先做功課、小心一點比較好!

image

揚昇醫美的課前諮詢一點都不馬虎,除了有諮詢師外,連院長都會來會診喔,相當專業的諮詢過程能更了解療程的細節與程序,尤其醫師對婦科特別了解,所以我把我自身的問題都跟醫師詢問了一遍,他也認為先做雷射除毛,可以幫助改善私密處異味或搔癢的困擾~

 

imageimage

其實我一開始超緊張,第一次來醫美、第一次要雷射除毛、第一次要在多人面前脫掉褲子(?),超害羞>< 雖然我一直叫自己不要緊張、你有的大家都有,但還是免不了。不過還好揚昇醫美的美容師們都非常溫柔!讓我的心魔有慢慢不見~

除毛前需要先換上診所的裙子,接著會先將毛髮剃除約剩下0.1公分、塗麻膏。院長在打雷射的時候感覺是非常小心,如果過程中感覺的不舒服,也會提醒要隨時跟他說~打完後還會再次檢查邊邊角角是否有遺漏的,覺得很細心<3

 

雷射除毛是有一個療程的,所以打完後就直接相約下一次回診~醫師提醒我除毛的地方盡量不要碰到過熱的水、盡量不要摩擦到就好,可以的話擦一點保濕的保養品,我覺得滿不麻煩的,好像不太需要特別照顧,就可以解決私密處悶熱的問題!大家如果跟我一樣有妹妹困擾的話一定要試試!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