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出自揚昇醫美官網

相信很多人都有對自己身上不滿意的地方,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化妝品、醫美的存在,而對於身上過長過多的毛毛感到不滿的大家,雷射除毛是我們揚昇最推薦您的解決方案。市面上除毛的方法百百種,大家都是怎麼除毛的呢?用錯方法會讓皮膚受傷,甚至是花錢卻討到過敏的狀況,所以要慎選除毛方法揚昇醫美除毛方法分類成四項,用一張表格讓大家一目了然各種除毛方法的優缺點及費用效果,下面我們再細細分析給大家了解,希望能幫助到有除毛需求的你!

 

除毛方法①|除毛刀

 

2

圖片出自https://photo-ac.com/tw/

刮毛刀隨處可買,價錢從百元到千元不等,是最便宜及方便、快速的除毛方法,也幾乎無痛感。不過用刮毛刀是直接從皮膚上將毛刮除,除了皮膚容易受傷之外,除毛的效果也僅能維持3天左右,毛長出來後會粗粗刺刺的,若要維持腿部滑嫩好摸,就需要兩、三天刮除一次。

 

這個方法雖然方便又快速,卻暗藏較多缺點,揚昇醫美建議盡量別用除毛刀,避免皮膚受傷後細菌感染!

 

除毛方法②|除毛夾

3

圖片出自https://photo-ac.com/tw/

除毛夾相較於除毛刀,價格更便宜,大約50-200元即可購得!這種除毛方法疼痛感最大、速度也緩慢許多,將毛拔除後也會連帶破壞毛囊,因此再次生長的時間就會延長至三周左右。以拔除的方法除毛,通常是醫生最不建議的,雖然除毛效果比刮除的方式好,但若清潔沒有做好,更容易引發毛囊炎、細菌感染等,得不償失。

 

除毛方法③|蜜蠟

 

4

圖片出自https://www.pexels.com/

蜜蠟除毛有分成「冷蠟」與「熱蠟」,都是將蜜蠟敷上皮膚後,再蓋上一片布後瞬間撕除,是一種在短時間內將大量毛囊破壞的除毛方式,速度非常快,價格與前兩項除毛方法相比昂貴許多。

網路上大多宣稱此種除毛方法能藉由破壞毛囊的方式,讓毛囊逐漸萎縮,每次除毛後大約能維持三週以上。若持續以蜜蠟除毛,日後生長的毛會越來越細,甚至永不再生長。

但每個人對於蠟的敏感度不一,有一部分的人會對蜜蠟過敏,且此種方式需要非常專業的技巧,若是處理方法不當,可能會被熱蠟燙傷、殘蠟、也可能造成毛囊炎、細菌感染等、太常做蜜蠟除毛也容易將皮膚拉扯到受傷。

 

除毛方法④|雷射除毛

5

雷射除毛是目前眾多除毛方法中最安全、衛生的方式,也是醫學界較推薦的一種除毛方式,其中以揚昇醫美的亞歷山大除毛,最受年輕人青睞,為目前醫美盛行的一項課程。價格與其他三項除毛方法相比,是最高的一種,但相比下來效果也是最持久的。

 

亞歷山大除毛為利用波長808nm雷射之「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只針對「成長期」的毛髮黑色素有作用,並不會傷害到肌膚表皮及組織。雷射能量穿透皮膚後,被毛曩母細胞中的麥拉寧色素吸收,並產生高溫破壞毛曩生長結構,達到除毛的效果。

 

通常雷射除毛需要做到數次,因為施打雷射時只對成長期的毛髮作用,所以每次需要間隔約三週以上,待其他休眠期的毛髮轉換成成長期時,再次雷射除毛,就能有效將剩餘的毛囊破壞。經過一次完整的雷射除毛課程後,就能達到持久的除毛效果。

揚昇醫美除毛方法分析完後,哪一項最令你心動呢?不管是用哪一種除毛方法,都一定要注意清潔,千萬不要為了貪快或效果而傷了自己的皮膚,若留疤、黑色素沉澱、嚴重發炎等,可是得不償失啊!若有任何除毛相關問題,也歡迎來電揚昇醫美諮詢~

 

6

<<2019最推薦除毛方法-揚昇醫美雷射除毛>>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