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斑斑點點一直是許多女性煩惱的問題,一到夏天就要遮遮掩掩就怕斑點來攪局破壞自己小心呵護的鵝蛋肌膚嗎?曬太陽容易生成曬斑、雀斑…難道我們一輩子都得跟這些斑點以及淡斑產品共存嗎?今年夏天就用揚昇醫美的秘密武器-脈衝除斑療程來拯救惱人斑點困擾吧!脈衝除斑療程的好今天一次告訴你!

 

脈衝除斑療程|一石二鳥超方便!

脈衝除斑是利用不同波長的光線去照射皮膚,將光能傳換成熱能,較短波長的光線作用於斑點及微血管上;而較長波長的光線則作用於真皮層,促使皮膚回復彈性。每次脈衝除斑療程,臉上的斑點就會淡化一些,皮膚也會跟著變得透亮、光滑一些~你說脈衝除斑是不是很厲害~?

 

脈衝除斑療程|斑點能一次療程就消失?

介紹了脈衝除斑的原理後,一定有美眉們想問:我臉上的斑點能夠做一次脈衝除斑療程就全部消失嗎?答案是不一定喔~絕大部分的醫美療程都是需要循序漸進的,脈衝除斑當然也不例外。揚昇醫美的專業諮詢師及醫師會依照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給出最佳建議及判斷。

輕微的斑點也許做1、2次脈衝除斑療程就能淡化甚至是消失,但頑固的斑點,就可能打3~6次才能淡化到滿意的程度,所以每個人所做的脈衝除斑療程次數可能都不一樣唷!

 

看完脈衝除斑的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別再砸大錢購買哩哩叩叩的淡斑產品了!脈衝除斑療程讓你更快炫耀自己的好肌膚,自拍合照不再靠美機相機,不上妝就能擁有乾淨無暇肌!當然,最基礎的保濕跟防曬還是要做的!心動就趕緊來揚昇醫美吧!

 

<<脈衝除斑療程,解救為斑點所困的肌膚>>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