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reurl.cc/YdkEO

台中揚昇診所最近發現越來越多女性友人其實都已經越來越重視自己私密處保養,不是只有模特兒或者要去海邊時擔心美觀才意識到要將私密處毛髮要刮除。隨著台灣氣溫越來越悶熱,若一直未進行私密處除毛的話恐讓許多妹妹都要被悶壞了,揚昇診所現在就來告訴大家,關於常見的私密處除毛問題吧!

 

Q1:私密處除毛到底有什麼好處?

第一個就是能減少穿上穿泳衣時外露的尷尬啦!不論春夏秋冬,不管你去泳池、泡湯還是海邊,若是在擺出美美姿勢時發現毛毛衝出來了,那可是既羞赧又尷尬阿!為了不要驚嚇到旁邊的人,可以透過揚昇診所私密處除毛療程進行私密處除毛,這樣才能盡情的玩而且穿泳裝看起來也會好看許多。

 

第二個好處就是可以降低感染機會及異味。台灣的環境較悶熱,且由於女性愛美的天性多半會選擇穿上較緊身的褲子,但也因此可造成私密處過度悶熱感染婦科疾病,愛美不成反讓身體受傷,實在得不償失。揚昇診所要告訴大家私密處的皮膚是很嬌嫩的,透過私密處除毛療程給自己一個更清爽舒適的選擇,千萬讓別讓悶熱異味從自己身體飄出啊!而且月事來也不怕卡東西在毛上了!

 

第三根據匿名投票調查顯示,大家都希望不論是自己或是另一半都能有乾淨的私密處,私密處除毛除了給另一伴視覺上的刺激,也有情侶分享因為私密處除毛而讓親密關係更緊密,但不論今天是否有伴侶,揚昇診所都建議女孩們都應以自己的健康做為首要考量。

 

Q2:私密處除毛是什麼?

私密處除毛是運用高能量的光束,具特定波長,在短短時間內,讓毛囊吸收雷射光波,減緩毛髮再生能力,達到除毛之目的,揚昇診所提醒依照每個人毛髮生長週期的不同,詳細課程內容還需聯絡揚昇診所做最完整的評估。

 

Q3:私密處除毛安全嗎?

選擇私密處除毛診所時除了事先觀察其環境是否乾淨舒適、明亮、是否皆由合格醫師執行行為。若較害羞的話也可尋求有女性醫師的診所,而揚昇診所陳芳英院長要提醒各位女性們,切勿為了省錢而將自己深陷於危險中。

 

Q4:私密處除毛會不會痛?

由於私密處是女性肌膚中較為嬌嫩、敏感的地方,多少會有些微疼痛感,但是疼痛在多數人都可忍受範圍。療程開始前,揚昇診所的護理師會先替女孩們敷上一些麻膏,減緩疼痛現象。揚昇診所提醒女孩們,首次參與私密處除毛課程時因為毛髮粗獷可能會比較痛,之後的疼痛感會隨著身體耐痛力的不同而因人而異。

 

在現代私密處除毛早已不再是令人難以啟齒的話題,揚昇診所建議,私密處除毛並非一次就能達到成果,若想在第一波熱浪來襲時就能穿上美美的泳裝征戰沙灘的話,可從冬季就開始尋覓私密處除毛療程了!

 <<私密處除毛還你清新好透氣>>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