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們新的一年有沒有什麼新願望?我給我自己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變得更漂亮!聽好姊妹說他們來揚昇醫美之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的,所以我這就來揚昇醫美找陳院長諮詢問有什麼方法啦~給自己一個變漂亮的機會,那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女神之路吧!

 

一走進揚昇醫美櫃檯人員請我先填寫基本資料,需要仔細填寫病史,待會諮詢時才能能讓醫生準確評估狀況。在填完資料等待玻尿酸療程開始前,先拿一本時尚雜誌看看最近在流行什麼,揚昇醫美美麗溫柔的美容師和輕鬆的環境讓我漸漸期待了起來。

 

玻尿酸療程新春美人|療程前諮詢

 

療程前會先給揚昇醫美陳院長做諮詢,陳院長在玻尿酸療程推薦診所揚昇醫美中赫赫有名!在討論後,為了新年的新氣象,這次決定除了玻尿酸療程外也同時選做淨膚雷射以及鼻氦氖雷射。在玻尿酸療程開始前揚昇診所陳院長先幫我檢測皮膚狀況看適不適合淨膚雷射與鼻氦氖雷射,如果有過敏或是最近有用A酸等產品的話可能就沒辦法做了,檢測狀況還會記錄下來,這樣下次來的話就可以看看膚質有沒有進步啦!

陳醫師說不管任何療程都要經過專業的評估之後才會進到下一個步驟喔,或許評估時間可能會問多一些問題,但大家都要有耐心來回答喔~

 

玻尿酸療程新春美人|療程開始

 

玻尿酸療程開始啦~要先讓揚昇醫美美容師用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清潔要做療程的部位,揚昇醫美的美容師的手法很溫柔讓我很享受整個玻尿酸療程

 

從清潔完之後到玻尿酸療程前,會先敷上麻藥!因為我怕痛…..聽說也有厲害的小姊姊做玻尿酸療程的時候不上麻藥!不過敷麻藥的過程因為被保鮮膜包住了,閉上眼睛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會跟我說說話,讓我更放心把自己交給揚昇診所

 

等到麻藥生效之後,我的玻尿酸療程淨膚雷射加鼻氦氖就開始了!陳醫師先幫我戴上護目鏡做淨膚雷射,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在戴蛙鏡游泳一樣,每一下都像是在幫臉換氣。淨膚雷射完以後就是鼻氦氖療程了,過程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陳醫師因為有非常豐富的經驗,讓我覺得我離自己的希望越來越近了!

 

玻尿酸療程的陳醫生知道我怕痛還會一直跟我說話讓我放心,幸好最後沒很痛,一下子就過去了。

 

揚昇診所陳醫師有說玻尿酸療程結束後6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揉捏注射部位,一週內避免做劇烈運動,換言之要休息一下子啦。

 

玻尿酸療程新春美人|療程後衛教

 

玻尿酸療程結束後,要仔細聽美容師說明玻尿酸療程後該注意的事項!美容師會很仔細的說明,還會偷偷考你有沒有仔細聽~因為玻尿酸療程的持久度會因為個人體質有所不同,美容師建議定期參與玻尿酸療程的回診對想當女神的自己更有幫助。

 

這是我的玻尿酸療程心得分享,女孩子都想擁有一次當女神的機會,看看我笑的如此燦爛就知道我真的很謝謝揚昇醫美的美容師與醫師,我也大方把這次玻尿酸療程分享給大家喔!還不知道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什麼嗎?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跟美容師們聊聊天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揚昇玻尿酸新春回頭率女神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