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傳統習俗上,多數人會在新春用自己的方式,為自己新的一年祈求好運,但在微整療程盛行的今日,趁著過年前後這段期間,透過微整型療程來讓自己煥然一新,祈求事業、愛情上的順利,加強自己的自信,希望在未來能有豐收的一年!要如何讓自己的美貌不矮人一截呢?就讓揚昇診所來告訴你如何選擇微整療程吧!

 

美麗的關鍵在於五官立體、好膚質、勻稱的線條,趁著開春剛上工的時間,透過揚昇診所的微整療程悄悄地改變一下新風貌不無小補。但微整療程是什麼呢?像是玻尿酸療程、肉毒除皺等等微整療程都是揚昇醫美在新年前接到最多詢問電話的微整療程!而微整療程又有哪些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微整療程PART1五官立體玻尿酸

面相學說高挺的鼻子較容易讓財運滾滾來,收入較為豐厚,但因為天生構造的關係,塌鼻一向是東方人說不出口的痛,透過玻尿酸微整療程,讓山根挺立,五官更上相。玻尿酸具有填補功能,是皮膚組織本來就有的一種物質,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注入在真皮皺摺凹陷處或想要豐潤的部位,像是臉頰、鼻樑、下巴、蘋果肌還有豐唇,讓財運與好人緣順著美麗的五官源源不絕地來。

 

圖片來源:https://reurl.cc/7DKql

微整療程PART2天使肉毒-國字臉掰掰

每次自拍都再辛苦喬角度嗎?透過揚昇診所微整療程注射天使肉毒桿菌在咀嚼肌的位置,讓咀嚼肌放鬆,改善臉型問題;透過微整療程注射肉毒桿菌在臉部的抬頭紋、法令紋、眉間紋……等,暫時性放鬆肌肉,達到撫平皺紋的效果。讓美麗的臉龐在這新春出遊的時刻,零死角女神之稱號輕鬆入手。

 

微整療程PART3淨膚雷射-再現女神光

可以針對個人膚質需求做調整,針對膚色暗沉不均、黑斑、色素沉澱想要美白淡斑,或是有毛孔粗大、皮膚乾燥、黑眼圈、痘疤等困擾,透過揚昇醫美的淨膚雷射微整療程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微整療程進行全面性的改善。揚昇診所的淨膚雷射微整療程以幫助女孩們處理肌膚暗沉、小細紋、毛孔粗大與青春痘等問題,讓青春小女孩的樣貌不用再躲藏在心裡。

 

微整療程PART4緊緻輪廓-電波拉提/音波拉提

緊緻有精神的工作面容,讓女孩們在新春給自己的專案下一個馬威吧!電波或音波拉提,原理都是利用熱能來刺激皮膚膠原蛋白的收縮、增生和重組。拉提緊顏微整療程非侵入式、安全性高是很受時下女孩們青睞。揚昇診所SMAS超聲刀微整療程可有效改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退化所引起的皮膚下垂及皺紋。

 

不管是想透過微整療程給新年的自己一個新希望,還是想在新春出遊時有個零死角的面容,對於微整療程的認知是不可缺少的,在參與微整療程讓自己改變之後,不論職場、交友、愛情,都對自己更有一定程度的發展性。揚昇診所還是要叮嚀所以想要參加微整療程的朋友們,進行任何一項微整療程,都應與醫師詳細諮詢並多溝通,降低醫療風險、保障自身安全。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微整療程首選揚昇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