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粉刺痘痘是青春期的困擾,怎麼我現在還是有粉刺痘痘的問題呢?為了改善我頑固的粉刺痘痘阿~我可是很認真上網作功課,發現很多人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療程可以改善我的肌膚問題,就這樣抱著好奇的心態來揚昇醫美杏仁酸療程,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杏仁酸療程心得!

 

 

 

一走進揚昇醫美,整個被舒適的環境空間吸引了,心情漸漸放鬆了!

台中杏仁酸療程推薦|療程前諮詢

杏仁酸療程前,揚昇的陳院長先跟我說明,杏仁酸療程的介紹,我跟陳院長說,我看網路上大家推薦你們家的杏仁酸療程才來的,希望她可以救救我的痘痘肌阿!院長跟我說,杏仁酸療程是溫和的換膚護理,可以幫助角質溶解,平衡油脂分泌,讓皮膚增加光澤,只要皮膚底層的保水機制做好,粉刺痘痘會慢慢改善喔!聽到最後一句整個眼睛發亮,我就是為了改善粉刺痘痘而來的,看來這次來揚昇杏仁酸療程真的是來對了!越來越期待杏仁酸療程了!還有在諮詢過程,我有詢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陳院長說其實杏仁酸本身也有美白效果,但更建議我可以施打美白針,從身體內外同時作用,而且可以和杏仁酸療程同時做喔!實在是太開心了~一次滿足了我兩個願望。

 

台中杏仁酸療程推薦|杏仁酸療程開始

美白針與杏仁酸療程開始嚕!揚昇美容師幫我用胺基酸保濕潔面乳清潔臉部,另外一個美容師幫我施打美白針,意外的幾乎沒有感覺,天啊~實在是太享受了啦!

 

 

這是陳院長幫我調配的營養劑,護理師姐姐說裡面充滿美白的養份,我要乖乖把它施打完!

 

 

 

再來開始進行保濕導入,滿滿精華液都在我的臉上耶!好高級的杏仁酸療程阿!

 

 

之後幫我擦上薄薄的杏仁酸,等待5-10分鐘左右,感覺臉部的角質慢慢溶解,然後美容師仔細的擦拭了幾次,過程中感覺皮膚越來越透氣。

最後,美容師幫我敷上保濕面膜鎮定肌膚,經過15-20分鐘,整個好舒服阿!這時候我的美白針也差不多施打完成了,一次做兩個療程太省時又太享受了,我都不小心睡著了啦!

 

台中杏仁酸療程推薦|療程後衛教

做完美白針與杏仁酸療程後,還有貼心的療程衛教,提醒我要做好早上的防曬,還有不要服用或擦拭A酸類的保養品,洗臉也要輕輕洗,還要勤做保濕。經過這次杏仁酸療程後,我覺得肌膚角質真的有被代謝,臉上的毛孔感覺都在呼吸,真的好舒服阿!也覺得臉上的痘疤都有變淡!為了繼續救救我的粉刺痘痘,我決定每個禮拜來揚昇做一次杏仁酸療程,慢慢把皮膚「養」回來,回到我水煮蛋的肌膚!

以上是我的美白針與杏仁酸療程心得分享,希望我的皮膚能快點變好,越來越白皙水嫩,很謝謝揚昇醫美的美容師與醫師,也把這次杏仁酸療程分享給大家喔!跟我一樣有粉刺痘痘和美白的問題,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諮詢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杏仁酸療程推薦台中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