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療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台中揚昇美白針療程經驗,我天生就是黃皮膚,如果遇到熬夜、睡眠不足,臉部肌膚容易蠟黃暗沉的狀況,一直很想改善我的蠟黃的肌膚,擦很多美白的保養品沒有特別感覺,透過朋友推薦美白針施打經驗,我考慮很久,才決定到台中揚昇醫美美白針療程,大家跟我一起來看看這次我的美白針療程分享吧!

 

台中美白針療程推薦分享|療程前諮詢

美白針療程

走進揚昇醫美診所,我至櫃台掛號後,美白針療程前進行健康檢測的服務,這是包含在美白針療程裡的喔!之後與揚昇陳院長進行療程諮詢,院長依照我的健康檢測分析我目前身體狀況,因為這是第一次施打美白針療程很緊張,與揚昇陳院診詢問關於施打美白針的問題,陳院長人很親切,專業地說明給我聽,原來美白針是點滴注射的方式,將營養劑打進身體內,並依照我的身體狀況來調整施打,就是為我量身訂製的美白針療程阿,這麼棒的服務療程!所以我朋友超級推薦台中揚昇美白針療程給我!

 

台中美白針療程推薦分享|美白針療程開始

美白針療程

哇~這就是醫師調配的營養美容劑,滿滿地都是豐富的營養美容劑,我的美白針療程時間約80分鐘,依照每個人狀況調配的美白針,所以施打美白針療程時間也不太一樣喔!

美白針療程

我躺在床上施打美白針,乖乖在這裡休息,彷彿來一場美容覺,就像貴婦般的享受,睡一小片刻美白針療程就慢慢打完了喔!

 

台中美白針療程推薦分享|療程後衛教

美白針療程

完成我第一次美白針療程了喔!施打完美白針後,美容師會進行療程後衛教,了解美白針療程後須注意的事項,非常貼心的服務療程!點滴後有輕微頭暈屬於正常現象喔,只要多多休息就可以了喔!

以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美白針療程的經驗分享,這次美白針療程經驗非常喜歡,遇到台中揚昇專業的陳長與美容師貼心服務,讓我在施打美白針療程過程非常安心!聽陳院長說平均一個禮拜師打一次美白針療程,美白的效果特別好!所以我決定每周固定來施打一次美白針,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美白針療程分享喔!跟我一起告別我的蠟黃肌!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想變白,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諮詢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美白針療程

美白針療程選擇專業台中揚昇>>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