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

圖片來源http://bit.ly/2OziYM7

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你想擁有零毛孔的肌膚嗎?一個一個小毛孔浮上肌膚表層,忽略定期肌膚的保養照顧,導致毛孔越來越粗大,別再困擾了!讓中揚昇醫美診所拯救你的肌膚問題,一起與杏仁酸做好朋友!

 

杏仁酸推薦|粉刺們救星

杏仁酸是萃取苦杏仁的單果酸,對我們的肌膚具有較佳的皮膚穿透力和親和力,杏仁酸刺激性低,杏仁酸是現在最熱門的保養之一,代謝肌膚表層的角質,可以預防粉刺痘痘生成,因此杏仁酸成為粉刺們的救星。定期到揚昇醫美杏仁酸療程,讓肌膚保有最佳的狀態,一起對抗粉刺痘痘的問題。

 

杏仁酸推薦|安全性

市面上有很多高濃度、高酸度的杏仁酸,濃度越高與效果不一定成正比,不建議自行購買市面上的杏仁酸,安全性與使用效果都待確認,千萬別把自己肌膚當作白老鼠,使用杏仁酸單果酸的商品需要透過專業的揚昇醫美醫生了解你的肌膚狀況,每個皮膚狀況不同,因此使用的杏仁酸的濃度也不同。

杏仁酸

圖片來源http://bit.ly/2Owy0C8

杏仁酸推薦|療程與保養

 

揚昇醫美診所杏仁酸療程,首先透過醫生膚質評估後開始杏仁酸療程。美容師會為你將臉部卸洗乾淨,再將杏仁酸均勻薄博一層塗抹在臉部5-10分鐘,之後美容師進行粉刺清潔,再進行毛孔收斂,並做保濕修護精華導入療程,敷上保濕面膜,最後擦上保養品和防曬。杏仁酸療程完成後,盡量避免擦果酸類保養品與過度去角質,更重要的是杏仁酸療程後的保養,要記得做好保濕,讓肌膚隨時待命狀態,讓肌膚天天喝飽水,還有日常的防曬也是很重要的喔!

 

以上,就是小編這次分享的杏仁酸療程,溫和去角質不傷肌膚的杏仁酸,讓肌膚自然透亮!揚昇醫美為各位肌膚嚴格把關,走一趟揚昇醫美能你自信美麗的離開,如果對杏仁酸療程有興趣,歡迎前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杏仁酸

杏仁酸療程推薦專業的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