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膚雷射保養

這是我第二次來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保養,距離上次大概快三個月了,這次來揚昇醫美診所診所已經沒有像上次那麼緊張,裡面的一切也都跟印象中一樣,明亮整齊的環境、親切溫柔的美容師、令人放鬆的氛圍,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裡的。

淨膚雷射保養

這次一樣是由陳芳英院長負責雷射療程,療程開始前會先做術前衛教,告訴我今天要做的療程細節跟注意事項等等。不說廢話了,直接進入淨膚雷射保養內容吧!

 

淨膚雷射保養|卸妝清潔

淨膚雷射保養

一開始一樣先用卸妝乳跟胺基酸洗面乳幫我清潔臉部。第二次來真的放鬆很多,上次真的很緊張畢竟以前沒有被別人這麼仔細檢視臉過,這一次就任美容師處理,其實蠻舒服的哈哈~

 

淨膚雷射保養|麻膏包膜

淨膚雷射保養

淨膚雷射保養

接下來一樣是上麻膏然後包覆保鮮膜,讓麻膏加速吸收,敷完後就把麻膏擦掉。

 

淨膚雷射保養|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保養

開始打淨膚雷射了,不知道是不是隔太久了,我印象中上次比較沒什麼感覺,這次打的時候會有微微刺痛感,像針輕輕戳一下,但一切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淨膚雷射保養

 

陳院長真的打得很仔細,連眼睛周圍都不放過。雖然拿掉護目眼鏡但還是有幫我做眼睛的防護措施,這一點非常用心。

 

淨膚雷射保養|保濕鎮定

淨膚雷射保養

雷射結束後一樣用導入儀導入保濕精華,然後敷上院長品牌Lisa Chen的絲蛋白保濕面膜,做臉部的保濕及鎮定。面膜其實原本面膜是沒有包含眼睛跟嘴巴,而眼周跟嘴唇的皮膚是最細緻最脆弱的,所以陳院長又另外幫我敷小片的在眼睛跟嘴唇上。

 

淨膚雷射保養|術後衛教

淨膚雷射保養

最後就是術後衛教時間,美容師再三叮嚀要做好防曬跟保濕,然後不要用美白產品。因為我鼻子比較多黑頭粉刺,這次揚昇醫美診所就給我處理鼻頭粉刺的藥膏(上次是給我保濕的),依據你的膚況來提供協助,我覺得揚昇醫美診所這一點也滿貼心的。

 

以上就是我的淨膚雷射保養心得分享,第二次來不像第一次那樣什麼都覺得很新奇,但也多一分安心感,更加信任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保養。淨膚雷射可以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還有淨白、除斑、除皺、縮毛孔等等的效果,對我來說淨膚雷射就是保養,像我這種平常比較疏於保養的人(其實就是懶),定期來揚昇醫美診所淨膚雷射保養滿安心的。淨膚雷射保養推薦揚昇醫美診所診所,謝謝你看完我的分享文哦~這邊提供妳揚昇醫美診所相關資訊,有問題能與他們聯繫喔!

 

揚昇醫美診所資訊

官網:http://ezlady.com.tw/

line@ID@ezlady

FBhttps://www.facebook.com/ezlady/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E-mailezladytw@gmail.com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500-2100 週六1500-1930

淨膚雷射保養

淨膚雷射保養首選揚昇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療程 臉部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