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推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台中揚昇醫美美白針的心得喔!我從小就不是個白娃娃,但膚色也不算黝黑,就是有點蠟黃、暗沉和一點膚色不均,其實一直有在猶豫要不要打美白針,後來經過同事的美白針推薦,才決定就在台中揚昇醫美打美白針,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我的美白針療程心得文吧!

 

台中美白針推薦│療程前諮詢

 

美白針推薦

 

進到揚昇醫美診所後,先到櫃台掛號,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還需要填寫基本資料,確保有沒有服用其他藥物或者病歷史,然後揚昇的環境採光很明亮,完全沒有一般診所會給人的壓迫感,櫃子上還擺有許多醫師的專業執照,連休息等待的空間也很舒適,光是只看環境,就覺得聽了同事的美白針推薦來揚昇沒錯了!

 

美白針推薦

 

照片裡這位是揚昇的陳院長喔,在和院長諮詢的過程中很輕鬆,一點都不會感到緊張,其實我本來有想說要問很多問題,但工作一忙就忘記先準備了,反而是院長自己跟我說了很多有關美白針療程的事項,人很親切也很專業!而且也是聽了院長講我才知道,原來美白針是像打點滴那樣的方法把營養劑打進體內,我一直以為是打針那樣,一劑一劑的注射,本來都做好心理準備要挨個幾下痛了XD早知道應該要先跟同事問清楚一點的!

 

台中美白針推薦│美白針療程開始

 

美白針推薦

 

燈燈!這就是醫師調配的營養美容劑,都是根據每個人的需求與狀況下去調配的,院長有說美白針也可以叫做「營養針」,所以我等等就是要乖乖坐在這裡,等這些全部滴滴滴的滴完囉~

 

美白針推薦

 

其實現在我的手臂裡正插著針唷,正在輸送營養劑!

 

美白針推薦

 

在等待的時候可以看看書、滑手機,或者小瞇一下也可以,畢竟要打完是需要至少1個小時跑不掉的!中間有兩次美容師有過來幫我注射營養劑加速吸收,等到營養劑滴完,美白針療程就結束囉!

 

台中美白針推薦│療程後衛教

 

美白針推薦

 

等到美白針打完,美容師還會進行療程後衛教,告訴你有那些注意事項與如何保養,點滴打完的時候如果有輕微頭暈現象是正常的喔,隔天可能還會有一點點疲倦感,醫師說這屬於身體代謝期,只要多休息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在台中揚昇醫美美白針療程心得囉,通常美白針打一次是沒有效果的,像醫師說有人是固定一個禮拜打一次,所以我決定之後也是一個禮拜都會來打一次!為了我的美白之路加油!希望我的美白針心得文能夠幫助到也想美白的人~如果你也心動了美白針推薦你到台中揚昇醫美唷!

 

美白針推薦

美白針推薦揚昇醫美>>亮白好肌膚即刻擁有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