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我文筆不是很好,但這是第一次嘗試醫美,淨膚雷射後的效果很滿意所以還是想跟大家分享淨膚雷射療程,正因為平時就沒什麼在保養,所以對醫美也不是很孰悉,問了身邊朋友也查詢了很多台中淨膚雷射相關的資訊,發現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評價還不錯,不只淨膚雷射,其他療程也都有被推薦,所以我最後就選擇在揚昇醫美進行淨膚雷射療程了~現在就開始來看看我的淨膚雷射做了些什麼吧!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淨膚雷射術前心得

 

為什麼會想做淨膚雷射呢?其實一開始我說要去做淨膚雷射,我朋友都嚇到了XD他們想說我怎麼突然開始注重保養,先前因為不怎麼管理肌膚,所以膚質不太好,有很多小粉刺,我是個長痘痘就會想去摳的人所以也有很多痘疤……,但因為下個月要出國玩,我真的不想帶著一張爛臉出國,所以才想試試淨膚雷射除粉刺和淡疤,後來自己在找台中淨膚雷射推薦的時候,看到不少網友對台中揚昇醫美都是好評推薦,最後就決定在揚昇醫美淨膚雷射療程了!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關於淨膚雷射療程

 

當初淨膚雷射術前諮詢的時候,揚昇的陳院長很有耐心也很專業的跟我說了許多淨膚雷射相關的資訊,也針對我想做的除粉刺和淡疤給了很多建議,我整理了一些當時院長跟我說的關於淨膚雷射療程的重點,我當初還邊聽邊記下來,可能我沒有記得很清楚,但還是想跟大家分享~

 

可以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的問題,達到淨化美白效果,去除小細紋、深層斑,清除粉刺、縮小毛孔,就連改善臉部鬆弛跟皺紋都可以!

 

淨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藉由光熱作用刺激真皮組織的纖維母細胞使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真皮組織的新生重組,透過階段性療程後,能使肌膚有如新生般無瑕與活力。

 

淨膚雷射療程前不要使用A酸或光敏感藥物,不要做去角質,果酸換膚這些臉部保養,避免過度日曬,如果同時有服用其他藥物或者過敏及懷孕者都要先諮詢醫師意見。

 

這三點大概是關於淨膚雷射我記得最清楚的了,諮詢不僅可以讓我更了解淨膚雷射這個療程,還能降低緊張感,幸好我本來就沒在做什麼保養也沒服用其他藥物,所以術前準備倒是沒什麼困擾。

 

台中淨膚雷射推薦│淨膚雷射療程開始

 

淨膚雷射

 

諮詢結束後,終於,淨膚雷射療程開始囉,首先,醫護人員會先使用他們揚昇的洗面乳幫你清潔臉部,就算本來就沒化妝,還是會做基本清潔。

 

淨膚雷射

 

臉部清潔完後會上麻膏,因為淨膚雷射療程醫師說會有一點點刺痛感覺,依每個人的忍痛度感受也不一樣,所以都會上麻膏減緩疼痛感,敷完麻膏後會在包覆上保鮮膜,為了使麻膏加速吸收,敷完後就會將麻膏擦拭掉。

 

淨膚雷射

 

接著就開始打淨膚雷射了,戴上護目鏡,雖然戴上去的時候我覺得蠻搞笑的~可能我臉皮比較厚所以感覺不到什麼刺痛感哈哈,陳院長打得很仔細,像是人中、鼻翼、下巴都有打到。打完也會在巡視一下做加強。

 

淨膚雷射

 

等到打完淨膚雷射後,美容師幫我做臉部的保濕保養及鎮定,聽說這步驟很重要,攸關到療程效果!我記得先用導入儀導入保濕精華、然後敷上院長品牌的Lisa Chen 絲蛋白保濕面膜,診內也有賣耶,亂心動一把的。面膜敷完後就按摩吸收,美容師有為我做基本保養過程動作,因為是白天所以還擦了一點防曬才讓我走~這樣整個淨膚雷射療程就完成囉!

 

以上,就是這次我的淨膚雷射療程分享唷,除了清除粉刺和淡化痘疤之外,淨膚雷射還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覺得接觸過這麼一次醫美,好像長了很多知識!所以才會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如果你也有粉刺和痘疤的困擾,台中淨膚雷射推薦你揚昇醫美診所

 

淨膚雷射

擁有好膚質的第一步,交給揚昇醫美!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