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https://goo.gl/3ZHvxc

 

想變美很簡單,最火紅的玻尿酸微整型,讓你偷偷變漂亮!總覺得自己離完美還差一步嗎?試試玻尿酸微整型吧,讓你的五官更立體、更精緻,今天就跟著揚昇醫美一起來認識什麼是玻尿酸吧!

 

認識玻尿酸微整型玻尿酸是什麼?

 

常常能聽見別人討論玻尿酸微整型、常常可以看到玻尿酸醫美廣告,那到底玻尿酸是什麼呢?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玻尿酸是非蛋白質的黏多糖類為透明的膠狀物質,屬於一種天然多醣體玻尿酸是公認的絕佳保溼劑,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但須注意其濃度是否足夠,才能達到保溼效果,玻尿酸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因此,玻尿酸對於保持皮膚彈性和鎖住肌膚大量水分子,有著相當重要的保濕潤滑作用。

 

認識玻尿酸微整型玻尿酸功用

 

如同方才提及到的,玻尿酸對於保持我們肌膚鎖水有著很大的功用,隨著年齡漸漸增長,玻尿酸減少,膚況越來越老態,保濕是皮膚保養的首要基本步驟,所以,玻尿酸微整型才因此興起,藉由施打玻尿酸,能夠補足不足的保濕作用,填補臉部凹陷處,使肌膚恢復彈性。

 

認識玻尿酸微整型玻尿酸可以施打何處?

 

玻尿酸可以施打在任何凹陷處及皺紋都能夠改善,例如:淚溝、眼窩凹陷、蘋果肌不飽滿、夫妻宮凹陷、顴骨紋、法令紋、細紋、木偶紋、豐唇、唇線不明顯、嘴角下垂、豐額、豐頰、豐耳垂、下巴、山根、臉型不對稱等,所以玻尿酸的功用真的很多!那又為什麼會說是玻尿酸微整型呢?因為這算是簡單不需動刀的醫美,小小的施打玻尿酸,就能讓自己得到想要的成效,所以偷偷變美的冠軍頭銜非玻尿酸莫屬了!

 

認識玻尿酸微整型玻尿酸療程注意事項

 

術前:

  • 如果術前對藥劑過敏則不建議施打玻尿酸
  • 懷孕、哺乳中的婦女雖然可以施打玻尿酸,但還是建議要先跟醫師溝通討論。
  • 當下預計施打玻尿酸部位若正處於過敏狀態,一定要先治療完後再來
  •  
  • 正在服用人蔘、銀杏、魚油、阿斯匹靈、止痛藥、維他命E或其他降低血液凝固機能的食品藥品,施打完玻尿酸後較可能瘀青,但仍可以施打。

 

術後:

  • 加強保溼,讓玻尿酸可以吸收更多水份,皮膚會更飽滿。
  • 若有瘀青,前48小時先冰敷,之後溫敷,通常一週左右會逐漸消失。
  • 注射後,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疼痛、搔癢,三到七天左右會逐漸改善。
  • 一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三溫暖等,也避免喝酒、按摩施打玻尿酸部位。

 

以上,就是小編今天和大家分享關於玻尿酸的小知識啦!對於玻尿酸微整型療程有沒有心動呀?其實,小編認為讓自己更完美一點應該是許多女孩子所追求的,不需要什麼大手術,簡單的玻尿酸微整型就能達到心目中想要的效果,為什麼不嘗試看看呢?所以,如果想要試試玻尿酸微整型,歡迎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給你最專業的服務和最良好的診所環境,讓你更接近完美!

 

玻尿酸

揚昇醫美給你缺少的1%,讓你擁有完美不是夢想!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