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一開始就先放一張自體脂肪隆乳對比照嚇嚇大家XD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自體脂肪隆乳的經驗,雖然有點小害羞,但是自體脂肪隆乳的成效我很滿意,所以就想將自體脂肪隆乳推薦給女孩們,不必再因為肉肉身材卻沒有胸部自卑了!現在就開始來看看我的自體脂肪隆乳推薦分享後記吧!(內有肉照請小心~)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分享後記│自體脂肪隆乳術前心得

 

自體脂肪隆乳

 

其實我一直很不滿意自己的身材,肉都長到不該長的位置……,大腿超肉的,但是胸部根本是飛機場QQ所以,我馬上想到我的好姊妹,有一陣子沒有看到她,後來又見面她簡直變了個人!才知道她去做了自體脂肪隆乳,也是抽最討厭的大腿肉脂肪來豐胸,看到她的改變給了我勇氣和信心XD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自己也查詢了很多有關自體脂肪隆乳的資訊與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推薦診所比較,最後選擇了台中揚昇醫美,看到一個這麼成功的案例就在我眼前,我也下定決心要去台中揚昇醫美自體脂肪隆乳療程了!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分享後記│自體脂肪隆乳術前諮詢

 

自體脂肪隆乳

 

一開始到揚昇醫美診所諮詢自體脂肪隆乳時我很緊張,雖然自己下定決心後也做了很多功課,但是對於自體脂肪隆乳還是感到很陌生,諮詢時醫師非常親切也很專業,我問了很多關於自體脂肪隆乳的問題(真的問了很多),醫師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還稱讚我事前做功課很用心!接著醫師評估及分析自體脂肪隆乳的療程說明,還有判斷是否適合進行自體脂肪隆乳,評估需要抽脂的區域,以及療程前後該注意的事項,都非常詳細的告訴了我,完全覺得自己上了一門必修課呢~然後醫師會在跟你約下次的檢查時間,我原本還以為是可以馬上進行自體脂肪隆乳的,真的是又期待又感到緊張!

 

自體脂肪隆乳

 

第二次檢查那天,認真覺得需要經過術前諮詢與仔細的檢查才開始的自體脂肪隆乳療程,看得出揚昇對於每個環節的細心,不管是抽血、X光胸部檢查和超音波檢查等等都相當專業,所以我真的很放心!當然我的身體狀況一切沒問題,接下來就是耐心等待自體脂肪隆乳療程當天囉!

 

自體脂肪隆乳推薦分享後記│自體脂肪隆乳療程開始啦

 

自體脂肪隆乳

 

到了自體脂肪隆乳當天,醫師又將當天的手術流程還有我的身體狀況再次做確認,還在我的腿上做上記號,這樣抽脂就能在最準確的位置下手,真的是很專業又細心,也讓我的緊張感減半了。

 

自體脂肪隆乳

 

我還懇求護理人員幫我記錄,雖然不能拍完整的自體脂肪隆乳過程,但至少有記錄下來就好!手術室裡很乾淨,揚昇醫美診所真的很要求手術室的環境,我原本以為會有很大一台機器之類的,但原來只是細細長長的一根,手術後的傷口也非常小!

 

自體脂肪隆乳

 

我覺得這個機器超酷的!是要把自體抽出來的脂肪做分離及純化,經過分離後的脂肪才可以拿去移植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接著是自體脂肪隆乳之後的照片,拆線當天幾乎就看不出有什麼傷口,由此可見現在的醫學多麼發達~醫師也很貼心的把縫線藏在較看不見的地方,但其實真的本來就沒有很明顯。

 

自體脂肪隆乳

 

登登!這就是抽脂完後我的大腿!是不是很細呀~我真的超開心的!以後不管春夏秋冬我都只穿短褲了啦XD多餘的脂肪都不見了,大腿之間也有空隙,走路不會互相摩擦,能擁有雙美腿心情真的好好QQ

 

自體脂肪隆乳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我有胸部了(灑花轉圈)!很多朋友看到我都問我是用了什麼豐胸方法,胸部怎麼變大了?每次聽到她們這樣說心情就更好!完全沒人看出來我是去做了自體脂肪隆乳,因為我療程當天依舊是活繃亂跳的,就像平常時一樣!這次自體脂肪隆乳療程真的很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因為揚昇的專業和用心才能讓我擺脫自卑擁有自信的好身材!所以,如果你也想試試自體脂肪隆乳,就別再猶豫啦~自體脂肪隆乳推薦台中揚昇醫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

擺脫自卑身材>>>揚昇幫助您恢復完美自信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