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溶脂

 

惱人的粗手臂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經過朋友介紹跟上網搜尋之後,決定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電波溶脂來手術解決我的肥滋滋手臂贅肉啦!一開始也是抱持忐忑的心情來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畢竟第一次來還是有點擔心,可是櫃檯人員和諮詢師都超親切的哦!而且揚昇醫美診所的內部超美,整體設計還有整潔都非常明亮、舒服!還超好停車,朋友一起來還可以在沙發區等待呢!不多說了,先跟我一起來看看我的電波溶脂療程記錄吧!

 

電波溶脂療程推薦電波溶脂療程術前記錄

 

電波溶脂

 

先來看看我的肥手臂好了,因為太緊張所以也沒拍很多照片,算是很不專業的心得吧!哈哈!我的手臂雖然很有肉,但很慶幸他還算勻稱(大笑)所以之前嘗試過很多運動都沒有辦法成功變細,實在很羨慕其他手臂細緻的女生,穿衣服都很好看,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決定要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電波溶脂療程!希望能透過電波溶脂療程成功達成過去我一直無法達到的瘦手臂夢想(淚)

 

電波溶脂療程推薦電波溶脂療程過程~第1次電波溶脂療程

 

電波溶脂

 

接著就進入我的電波溶脂療程啦!在電波溶脂療程的過程中並沒有任何不舒服,只感覺電波溶脂療程的儀器溫溫熱熱,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靜!一次電波溶脂療程大約30-40分鐘,美容師還會幫我按摩手臂做舒緩喔!比我想像的電波溶脂療程還要舒服和輕鬆,害我在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電波溶脂療程前擔心了一下!

 

電波溶脂

 

電波溶脂療程我一共要做十次,院長說一週一次進行電波溶脂療程這樣最有效果,電波溶脂療程屬於非侵入式、性質溫和的手術方式,對人體肌膚沒有任何傷害!重點是不用運動就可以局部瘦身且達到緊實的效果,是不是超棒的呢!

 

電波溶脂療程推薦電波溶脂療程過程~第2次電波溶脂療程

 

電波溶脂

 

這是做完第2電波溶脂療程的照片,做了2電波溶脂療程之後,手臂已經有點明顯的線條出來了,而且整體來說,現在的手臂比之前的手臂更勻稱、更漂亮。才第2電波溶脂療程就這麼有感,真的很期待做完10次完整的電波溶脂療程之後的結果啊!

 

電波溶脂療程推薦電波溶脂療程過程~第5次電波溶脂療程

 

電波溶脂

 

這是第5次的電波溶脂療程結束後的照片,照片有點距離所以不太明顯,但是我用皮尺量,發現我的手臂真的小了一圈!讓我越來越期待做完電波溶脂整組療程的效果了!細手臂對於穿露肩、平口以及背心等衣服都超級重要,尤其是我常常要上節目、主持以及跑通告,許多衣服都需要我的手臂出現,所以我真的用盡全力的想找到有效的方法瘦身啊!看來選擇來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電波溶脂療程是正確的選擇!

 

電波溶脂療程推薦電波溶脂療程過程~第9次電波溶脂療程

 

電波溶脂

 

搭啦!是不是超瘦的啊!這是我電波溶脂療程做到第9次療程的成果,做到第9次的電波溶脂療程其實我就已經很滿意了!因為從照片可以看到,我的手臂瘦到線條都出來了呢!院長說,電波溶脂療程不只是單純消耗掉脂肪而已,還會針對肌膚以及脂肪附近有拉提的效果,讓你進行完電波溶脂療程之後,不會因為消耗掉了脂肪而使手臂鬆垮垮哦!加上美容師都會幫我按摩手臂,整個電波溶脂療程的效果大加乘啊!

 

電波溶脂療程推薦電波溶脂療程成果

 

電波溶脂

 

鏘鏘!這就是我完成10電波溶脂療程的成果!是不是非常瘦也非常勻稱啊?真的從沒想過,原來瘦手臂可以如此簡單又輕鬆!看完我的電波溶脂療程心得和記錄,有沒有很心動呢?台中電波溶脂療程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讓專業的團隊完成你健康瘦身的夢想吧!

 

 

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電波溶脂療程幫我完成了瘦手臂的夢想,而且還是用非常健康的方式去瘦手臂!每次在揚昇醫美診所裡面躺個半小時到40分鐘,10天就讓你擁有美麗又纖細的手臂哦!所以,台中電波溶脂療程大家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除了有乾淨明亮的空間和環境之外,還有非常專業的醫師與美容師,讓我在電波溶脂療程的過程中非常安心哦!

 

電波溶脂

健康美麗與自信,揚昇醫美診所讓你一次擁有!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