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變得更漂亮了呀,其實我去做了妄想已久的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讓我醜小鴨大翻身成天鵝了,這次的抽脂自體脂肪隆乳初體驗是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動的手術,揚昇醫美診所在台中醫美是有專業口碑的醫美診所,所以我最後才會選擇在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諮詢▲

 自體脂肪隆乳

一開始先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做術前諮詢,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環境非常好,在諮詢時也很親切地給我建議,仔細地幫我介紹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相關事項,讓我對於這個手術有更深入的瞭解,台中揚昇醫美診所在手術經驗上非常的豐富,給我專業又放心的感覺。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術前評估▲

在做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前,需要先做術前檢驗評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的醫生會先幫我評估身體狀況是不適合做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術前檢驗有做抽血檢查、超音波檢查跟X光胸部檢查,在醫生看完檢驗報告的評估後,我的身體是適合做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唷,讓我帶著愉快的心情預約了下次手術時間,距離變身的路我又邁進了~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術前講解▲

 自體脂肪隆乳

到了變身當天,醫生詳細的再跟我說明一次手術相關事項,包含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細節、部位說明…等等,有了這些詳細的術前說明,也讓我對稍後的手術放心了許多,不那麼害怕上手術台後會像待宰的羊兒一樣,也多虧醫生親切的態度讓我感到不那麼緊張~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術前資料填寫▲

 自體脂肪隆乳

在術前說明完後,需要填兩份手術相關資料,是麻醉跟手術的同意書。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術前拍照▲

 自體脂肪隆乳

手術前先來給大家看看我又粗又肥的腿跟平胸…沒關係我就要變身了!在術前拍完照後,醫生拿了筆在大腿抽脂的部位和胸部自體脂肪隆乳的部位上做記號,雖然手術前有點緊張,不過親切的護士有和我聊聊天舒緩我緊張的情緒。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手術中▲

 自體脂肪隆乳

這次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採全身麻醉,在術前請護士幫我拍幾張手術照片讓我能留做紀念,有聽說其他比較不優的醫美診所竟然是由護士進行抽脂手術,還好台中揚昇醫美診所是我能信賴的診所,在手術每一步驟都是交由專業的醫生來做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讓我很放心。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抽脂抽出的脂肪▲

 自體脂肪隆乳

先將抽脂手術從大腿抽出的脂肪放在脂肪離心儀中,利用專業離心技術來將脂肪純化分離,在純化後的脂肪才能再放入身體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唷

 自體脂肪隆乳

天啊我的脂肪也太多了吧~XD這些抽脂手術從大腿抽出的脂肪,待會就會放進我的身體裡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抽脂術後傷口▲

 自體脂肪隆乳

抽脂手術所留下的傷口非常的小,這是抽脂手術後第七天的照片,只有周圍皮膚稍微瘀青,傷口也非常不明顯,在恢復的速度也很快唷,想試試抽脂的朋友真的不用害怕。

 

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初體驗▲術後30天▲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

自從做完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每天照鏡子心情都特別好,在手術後的衣服穿搭造型也對自己更有自信了。

 

非常感謝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醫生專業技術所做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讓我能擁有自信傲人的身材,當初也是在網路上做很久的功課,後來在朋友極力的推薦下,才決定讓專業的台中揚昇醫美診所醫生幫我實現夢想,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後的傷口非常小幾乎看不到,也沒有產生任何的後遺症。看我分享的手術經驗後,是不是也想和我一樣擁有夢寐以求的身材呢?推薦給也想做抽脂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的女孩們可以到台中揚昇醫美診所諮詢唷。

自體脂肪隆乳   

 

擁有纖細的雙腿和豐腴的上圍不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