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為什麼會放這張照片呢?其實是因為我搜尋台中除毛推薦,搜尋到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糾結了很久加上在好友的鼓吹下,我終於下定決心來這間台中除毛推薦診所做除毛手術啦~哈哈!

夏天到了,每個女孩推薦一定要做除毛手術雷射啊!因為穿短袖或無袖都很容易讓腋下的毛毛出來跟人打招呼,千萬不要再用刮的或拔的,這種除毛方式常會造成毛囊發炎,甚至有時候忘記除毛又很尷尬, 經過眾多好友除毛經驗推薦後,終於選定台中除毛推薦診所揚昇診所,來進行我的除毛手術初體驗!

(BTW,在網上做台中除毛推薦診所的功課時,還有發現網友除毛經驗的分享文喔)

→→就是這篇台中除毛推薦診所開箱文>>台中除毛推薦診所』『台中腋下除毛揚昇醫美除毛診所之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來了~

好吧,以下認真負責的台中除毛推薦體驗開始囉。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這是台中除毛推薦診所揚昇診所的內部環境,一踏進就能感受到良好的採光環境,加上舒適的空間感,感覺一點都不像是醫美除毛診所,反而比較像是文青愛去的咖啡店XD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因為是第一次來做除毛手術,雖然有預約,不過還是要填一些表格資料,櫃台小姐先請我到休息區坐下,如果有任何問題她們也都會很熱心的回答喔。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填好資料就可以跟醫師見面囉。我找的是院長陳芳英醫師,她真的跟網路上那些台中除毛推薦診所開箱文形容的一樣,很細心的問我很多細節。像是平常用什麼方式除毛?會不會怕痛之類的問題,一項一項問,真的超仔細的!難怪搜尋到的揚昇台中除毛推薦診所,都會寫到陳醫師很細心XD

因為本人真的超怕痛的,所以不只向朋友們做各種除毛手術的打聽,也爬文看了網路上的台中除毛推薦診所,網友們會推薦台中揚昇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雷射除毛手術不太會痛,這也是怕痛的我敢來做雷射除毛的原因,希望等等做除毛手術時,真的會像那些台中除毛推薦診所開箱文寫的一樣不會痛・ω・`)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換完裝了,浴巾的材質軟軟的,摸起來很舒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寫廢話,因為作為一間被狂推的台中除毛推薦診所,浴巾舒服好像也是理所當然的吼~~~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按照慣例,要來一張除毛手術前的紀念照~~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除毛手術前上麻膏的照片,有點冰冰的,要敷一段時間,這也是等等讓我做除毛手術不會痛的關鍵喔!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除毛手術要開始了(其實好緊張喔),因為是雷射除毛所以記得要戴上護目鏡。除毛手術過程只有一點點刺刺熱熱的感覺,咦耶~真的不會痛,我開始能理解為什麼大家說到台中除毛推薦診所會推揚昇了。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換另一個角度看得更清楚,能夠感覺到毛毛正在一點一點的被摧毀中。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然後就是冰敷,冰敷結束後,整個除毛手術就告一段落囉!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換好衣服後,櫃台小姐會給一張有關除毛手術後的衛教說明,主要是除毛手術後必須注意的保養資訊和護理方式。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然後就是專業的藥師來給藥啦,藥師會一一說明藥膏的使用方式跟必須注意的事項,一項一項仔細的解說,好像很怕我搞錯使用方式,不斷地強調藥膏的正確使用方式,真的是很用心。這次在台中揚昇診所做的除毛手術體驗感覺非常好,如果之後有人問我台中除毛推薦診所,我一定會回答台中除毛推薦去揚昇!

台中揚昇診所除了舒適的環境外,陳醫生的細心和專業度也是我在除毛手術過程中所感受到的,從手術前到手術中,甚至是除毛手術後的諮詢過程,每個小細節都能夠感受到他們是一間很注重客人感受跟手術品質的診所,如果你還在找台中除毛推薦診所,不用想了,就去台中揚昇診所吧!

 

 

 

揚昇診所

 

電話:04-22518228 / 0800-211466

 

Line@:『@ezlady』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號

 

台中除毛推薦體驗


腋下白嫩非難事線上諮詢台中除毛推薦課程>>>>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