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jpg

毛手毛腳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當然我是很勤勞的在刮,不過毛越刮越粗,而且越長越快,有時候才一天沒刮就長得跟叢林似的,好死不死被同事看到,超丟臉的。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jpg

 

還好她跟我說她以前也是跟我一樣的長毛族,做了很多次除毛,後來也都會長出來,直到去年找到一家揚昇診所,它們是用亞歷山大的專業除毛機,而且又有專業的醫師執行,效果還蠻好的,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再長出來。

聽得我超心動,沒多久就去預約了。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3.jpg

 

它就在台中惠中路上,紫色的招牌很好找,門口有空地可以停車,大熱天的,一停好車我就直奔診所去啦!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4.jpg

 

還好裏面挺涼爽的,先到櫃檯去報到,她們人還蠻親切的,不像有的診所都很兇,還會擺臭臉。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5.jpg

 

裡面還蠻乾淨清爽的感覺,休息區還蠻舒適的。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6.jpg

 

順便瞄了一下,櫃檯旁邊放了很多獎狀與得獎憑證,應該是可以信任的感覺。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7.jpg

 

休息區有很舒服的沙發,環境到目前為止都蠻不錯的。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8.jpg

 

沒多久小姐就拿了表格給我填基本資料,還在一旁指導我怎麼寫。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9.jpg

 

然後到了一個小房間,她就開始專業的介紹這次療程的內容,還有除毛的原理等等~讓我更清楚知道除毛後的結果與我本身的情況。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0.jpg

 

說明的內容好詳細,我也聽得很認真,還不時問我有沒有問題,它說他們用的是除毛裡面等級最高的亞歷山大專業除毛設備,不僅不用上麻藥,除毛的時候也不會痛,因為有動態冷卻系統,所以除毛過程中也不會灼熱疼痛。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1.jpg

 

說明完之後就去換衣服了,它們給我的是上面有可愛小紫花的浴袍。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2.jpg

 

換好嚕!這種浴袍還蠻方便的,很快就可以換好了,而且質感還蠻舒服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好想買一件回家穿喔。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3.jpg

 

首先會在除毛部位冰敷,大概是要讓毛孔收縮,還有降低溫度,等一下打雷射就不會有感覺了。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4.jpg

 

這台就是傳說中很厲害的亞歷山大專業除毛設備,配備動態冷卻系統,除毛的時候不會溫度過高引起灼熱。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5.jpg

 

然後還沒開始除毛,先要在除毛的部位測量規劃一下等一下要打的位置。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6.jpg

 

戴上護目鏡之後就正式來了,感覺有點像冬天用暖爐那樣,有點熱熱刺刺的,不過都是一下子而已,而且真的不會痛,整個過程還蠻快的。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7.jpg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8.jpg

 

看吧~沒多久我的小腿已經光滑如玉了,哈哈!以後可以盡情的穿短裙囉。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19.jpg

 

打完之後會再次幫你冰敷,我說我覺得不會痛耶,她是說還是要冰敷一下,比較好,而且等一下還要擦藥。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0.jpg

 

冰敷大概敷了十分鐘吧,護士小姐就拿了藥膏進來幫我擦,用小小的棉花棒,很仔細地擦上藥膏,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1.jpg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剛做完雷射吧,我以為做完雷射都會像被曬傷一樣紅通通的,原來機器高級的話可以打完之後像沒事一樣哩,這樣馬上去逛街也沒問題。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2.jpg

 

不過我又再次躺下了,有看到藍色的冰袋嗎,沒錯,這次要順便要連腋下都一次解決,嗚呼!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3.jpg

 

所謂一回生兩回熟,這次已經從容不迫了,雷射什麼的盡量打吧,不會痛的呀,哈哈哈!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4.jpg

 

腋下最麻煩的就是很難刮乾淨,刮完都還會有小黑點,仔細看的話就很明顯,雖然平常可能沒有人會仔細看()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5.jpg

 

照慣例還是要先量一下位置。

介紹這次幫我除毛的陳芳英醫師,她可是揚昇醫美的CEO喔,學經歷落落長,很厲害的,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網站看。

有的除毛診所隨便找護士或是美容師來打,那種都要小心一點,要打就要找合格的醫師,最好是像陳醫師這樣經驗豐富的,才有保障,新聞常常都會出現做醫美結果把臉毀掉那種,所以一定要注意打聽好再去做。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6.jpg

 

戴上護目鏡就正式來了,腋下的區域比較小些~但陳醫師也是打得很仔細喔~沒有漏掉一點位置~她超細心的~有的診所請小姐亂打一通~不但會漏打且還打得不均勻~不但會讓毛再長出來~還會長不均勻呢@@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7.jpg

 

~陳醫師很仔細的一發一發的打~~幾乎沒有漏掉的位置~~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8.jpg

 

打完就來最後的冰敷了,以後可以跟除毛刀說掰掰了,超開心的我。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29.jpg

 

最後再擦上藥膏,腋下可能皮膚比較嫩,所以打完之後有一點紅紅的,不過沒隔多久就好了。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30.jpg

 

擦完藥膏要換裝的時候,發現腋下已經快恢復了,好快喔!夏天終於可以不用再尷尬的擔心腋毛的問題囉~~開心~~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31.jpg

 

跟可愛的陳醫師拍一張,謝謝你喔!陳醫師。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32.jpg

 

結束之後還有一個術後衛教說明,就是有一些小地方要注意,確認了解之後,就可以簽名了,這裡一定注意聽喔,不然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後悔的可是自己。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33.jpg

 

最後會發一罐藥膏給你,只要記得定時擦就可以了。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34.jpg

 

然後就可以到休息區喝茶休息了,這一壺花茶是免費的喔!好好喝喔,這樣的服務實在太棒了,休息的時候雖然一直很想再看看這次的成果,不過大庭廣眾之下還是不太好意思呀!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診所給我的印象很好,大家人都好好,因為第一次去,有很多不懂的,它們都會敎我,而且從手術後到現在已經兩週了,毛完全沒有長出來的跡象,超開心的。

 

揚昇診所的聯絡資料如下,推薦大家來這裡做小腿除毛或是腋下除毛,效果很好喔!其它還有很多醫美項目,等哪天我有體驗過再分享給大家吧!

 

台中揚昇醫美專業除毛診所陳芳英專業醫師團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781(惠來公園旁)

電話:0800-211466

官網:http://www.ezlady.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