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男人年紀到了真的不能服老,
過了25歲之後真的要好好的開始保養,等到30歲再來說真的會有點晚了,
除非天生麗質。當然保養是一部份,
有些地方真的不是靠塗塗抹抹就能改善的~~you know what I mean~~(菸)
像我就是太瘦又長期熬夜眼袋整個就是凹進去,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是玩咖,
所以我朋友也一直叫我隨便找間台中的醫美診所做眼袋凹陷補救。
想想一直被誤會也不好,而且我這麼努力保養就是為了要面子好看,
所以決定聽朋友的話去給我的眼袋做凹陷補救。
當然啦~~決心要做了當然不會只做一項啦我上網搜尋有關台中醫美診所的口碑看哪間的男生補眼袋、男生打肉毒小臉及玻尿酸尖下巴比較推的。
最後我找到一位男生跑去打玻尿酸補眼袋的分享,
感覺體驗和效果蠻好的~就去查他是在台中哪一間醫美診所做的,
原來是揚昇醫美診所www.ezlady.com.tw。因為真的蠻多人推薦的,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去診所預約時間。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這天我跟朋友一起到揚昇診所來拯救我的眼袋,
護士很親切的接待我們並請我坐下來填寫資料。
沒多久就由醫師為我做諮詢~~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醫師看到我的眼袋超凹的還嚇了一跳,我朋友還在一邊笑~
還跟醫生說是不是很像吸毒的~真的很賤。
我告訴醫生今天來就是來做眼袋凹陷補救的~也想瘦臉和做下巴。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醫師看了看我的臉說,很少有這麼瘦的男生打肉毒小臉的,
所以他施打肉毒的劑量會抓一下,
另外我打完玻尿酸尖下巴後會明顯有瘦的感覺,
眼袋的部分就放心交給他,讓我不用擔心會被人誤會了~~~(朋友大笑-_-)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填好手術同意書之後,接著護士小姐帶我去一旁卸洗,
把臉上的髒污洗掉~並上麻藥。因為我現在的樣子很好笑…
所以被立刻被朋友拍下來~~(哼哼)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醫師先是幫我這帥氣小男生打肉毒瘦小臉,因為有上麻藥的關西,
我只有感覺像是被蚊子咬一樣的感覺~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再來是最重要的眼袋凹陷補救啦~~
畫面看起來有點驚悚~但我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而且醫師會一直跟我說話轉移我的注意力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最後的玻尿酸尖下巴~~醫師展現出專業的艱難動作!!!
(雖然我當下看不到,但可以感覺)
另一隻手幫我塑型微調,這點真的不得不說一下,
因為每個動作都很重要~尤其是下巴的塑型還是要靠醫師的經驗和美感。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認真聽說明~煥然一新的我)
結束之後,醫師回到診間幫我做下巴的微調塑型,然後請我去找美麗的護士聽術後注意事項~~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搭啦~~
真的從年輕就必須建立正確的保養和醫美觀念,
什麼男生打肉毒小臉、男生補眼袋還有玻尿酸尖下巴啦~
都不要認為是女生的才可以做的事情。
像我這優質帥氣男生打玻尿酸補眼袋之後整個變的有神多了,
也更有自信,連朋友也表示反差很大呢。
聽醫師說約莫3周後效果會更明顯,到時候嚇死你~~(嘿嘿)
 
揚昇醫美診所:玻尿酸補眼袋,誰說女生才可以~揚昇醫美
這是我一個月後的樣子,是不是變的有精神多了呀~哈哈
現在走在路上都有風再吹的感覺,更有自信了呢!!(根本周潤發XDD)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