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109-001.png

自從上次做了訂書針雙眼皮之後,我覺得整個人變得好有自信,每天都超開心的,再也不用花時間去黏雙眼皮貼,到現在已經快要一年了,雙眼皮還是看起來很自然,我覺得揚昇診所真的做得很不錯,所以我就開始想說要再去做個小改變,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種叫做4D埋線的技術,她有點像是新式的拉皮,因為我現在笑起來都有很明顯的法令紋,希望藉由陳醫師的巧手,可以消除掉這個惱人的法令紋~~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02.png

一開始還是一樣由諮詢師做解說,所謂4D埋線就是將一種特殊的絲線埋進肌膚組織裡,藉由絲線達到拉堤的效果,而且她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肌膚鬆弛問題回復緊緻與彈性喔! 而且這種特殊的絲線是可以由人體自行吸收的,做完之後很自然不會緊繃,不需要恢復期,效果馬上就可以看得見喔!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03.png

既然來了揚昇診所,就順便問了一下醫師我脖子上有長了一顆小肉芽,不知道能不能處理,陳醫師看了一下說這個用飛梭雷射點一下就可以了,等一下埋線做好之後再順便幫妳做。

 

109-004.png

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本來埋線只需要麻醉臉頰周圍,不過因為小肉芽的關係,所以連脖子也順便敷了麻藥膏。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05.png

麻藥生效之後,陳醫師先幫我做埋線的部分,因為要拉提的部位是臉頰往後面拉,所以埋線針都是插在臉頰邊緣,這種埋線針裡面有特殊的絲線,針打進去之後,稍等一會再抽出來,絲線就會留在肌膚裡面,這樣就完成埋線了,不過4D埋線幾乎一次都要埋個好幾十條,這樣拉出來的皮膚才會平滑緊緻,還好之前有敷過麻藥,所以怕打針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啦!

 

109-006.png

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這次總共埋了14針呢!針打進去之後還要等一下下才可以抽起來,還有每一針的位置跟角度都是靠經驗累積的成果喔!還好這次也是由我信任的陳芳英陳醫師來幫我打,所以非常的放心~~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07.png

做完4D埋線之後,陳醫師特別再拿出飛梭雷射的機器來幫我處理小肉芽的問題,因為只有一小個點,所以一下子就完成了,在打雷射的時候我還隱隱約約聞到烤肉的味道~~大概是中秋節烤肉烤太多了吧!呵呵!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08.png

我看到揚昇的網站上有說這個4D埋線不需要恢復期,做完馬上就可以上班,看起來真的不假,我埋了14針,大部分在做完之後就幾乎看不到針孔了,只有臉頰這邊有一針還紅紅的,現在馬上回去上班也沒有人會發現吧。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09.png

最後跟諮詢師拿了一些消炎藥,還有說明一些注意事項,其實就是多加注意埋線的部位,不要去用力捏就好了,如果有紅腫、瘀青都算是正常的,不放心的話如果有遇到任何狀況也都可以打回揚昇診所詢問,他們服務親切人又好,而且醫師的技術也很棒,這是我很喜歡揚昇診所的地方,下面是揚昇官網的4D埋線說明給大家參考參考。

揚昇醫美4D埋線http://www.ezlady.com.tw/?class=4&id=134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10.png

另外順便請醫師幫我除掉的小肉芽,後來再拍照來看,清得乾乾淨淨,一點痕跡都沒有,也看不到傷疤呢!揚昇醫美診所:台中揚昇醫美4D埋線消除惱人法令紋、飛梭雷射除肉芽

 

109-011.png

還有法令紋的部分真的完全都不見了耶!而且臉看起來很自然,一點都沒有動過的痕跡呢,呵呵!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