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是鼓起勇氣分享,自從媽媽答應我做這個手術後,就決定要記錄下來,這也算是人生中一個轉變吧(笑)一點點看著自己終於擺脫這個煩惱,不知不覺也變得很有自信,或是比較喜歡拍照,其實還是很謝謝媽媽,當初本來想自己好好存錢後再去偷偷做,不過還是會被發現吧!所以就直接問了媽媽,沒想到媽媽會支持我,反而她還怕我覺得會太痛,真的真的超謝謝媽媽的,啾!下面就是我的蛻變過程,有照片怕會嚇到大家(腫腫的)謝謝你們看我的分享,也謝謝裡面漂亮的醫護姊姊,這次照片都請她幫我拍,對我很好很貼心也會不斷詢問我的感覺,還有小心叮嚀。因為住在台中,我選擇在揚昇醫美診所做,會選擇這間其實都是因為我非常喜歡部落客小安,老實說我對台中這樣的診所真的不熟悉,之前在看小安的網誌有看到他寫到揚昇的經驗,上網看了 揚昇網站,也看到之前其他人的文章,感覺上還不錯,就直接預約諮詢。這天媽媽也有陪我一起去,旁邊是我的醫師:蔡政龍醫師。醫師人也很好,當下其實有點緊張,去諮詢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雙眼皮除了用割的還有叫訂書針式,還是第一次聽到。給醫師評估的結果,他覺得我的眼睛適合用「訂書針」,也會很自然。相信醫師的專業判斷下就放心了不少。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01.png

這是原本的我,其實我覺得我的眼睛沒有到很小,只是似乎有點沒神而且還有大小眼(一雙一單),因為也不可能每天化妝上學,所以真的超困擾。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02.png

108-003.png

這張就看得出來了,所以其實我對於拍照還是有點點會想避免,就是會很明顯啊!

108-004.png

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我的右眼是雙眼皮,但是是內雙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05.png

左眼就是單眼皮,老實說我每天真的越照鏡子越覺得怪,怪得好笑。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06.png

在手術前醫護姊姊幫我拍的這張,完完全全顯現了我的眼睛!所以…接下來就來看我的變身吧!

108-007.png

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進行手術前會徹底的做臉部清潔,以免細菌感染就不好了,一旁都會有醫護人員所以每個步驟都不會太慌張,真的覺得她們給人的感覺真好,就有一種能被信賴的感覺。

108-008.png

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手術過程我覺得不好放上來分享啦,所以就簡單描述好了,術前除了清潔外一定會敷上麻藥,醫生會先畫上適合的雙眼皮距離,再仔細確認一次,好像會拿一個類似剪刀的測量工具,之後就會開始手術了!過程當然就沒感覺,只不過手術時間真得很短,當初也是有聽到醫生說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很快,恢復速度也很快,這也是我當初會答應訂書針雙眼皮的其中原因。手術過後的樣子沒有我想像得很腫耶,而且有冰敷不怎麼有疼痛感。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09.png

這張照片是手術一個禮拜過後了!真得恢復得很快喔!眼睛看起來很有神也自然許多。

108-010.png

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之後還會再二次回診給醫生看看哪裡有沒有不舒服,或是看恢復的狀況,醫生說我恢復真得很好,這次再拍的照片幾乎完全變得很自然了,我看照片都覺得差好多,眼神真的不會很渙散的感覺,照起相看起來比以前有自信!嗯..應該是說也變得比較喜歡照像了!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11.png

有對比照有真相,而且做完這次雙眼皮手術,其實選擇醫生很重要,應該是說要選擇能夠真正評估適合你的,最重要的醫生的美感與技術。很幸運遇到蔡政龍醫師給我一雙自然漂亮的眼睛。揚昇醫美診所:終於擺脫大小眼 我的訂書針雙眼皮分享

108-012.png

以前在想要去動整形手術都會有點不好意思告訴身邊的朋友,但是真的真的,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力,讓自己更好更有自信,在不誇張的情況下,我蠻支持的。對了!揚昇的醫護姊姊說我右邊這張很像楊千霈耶!哈哈開心^^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