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001.png

YA HU!!趕快要來分享我的醫美微整體驗啦!在去揚昇做微整之前就超級期待的,因為介紹揚昇醫美診所給我的那個好朋友真的變化超大的,那天看到她差點就認不出來了,所以我也要趕快跟進,看著我這張微整前的照片,差異也不輸我朋友呢~~,結果如何就在文章最後再來揭曉吧!

 

107-002.png

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一開始醫師會先做諮詢,像我就是覺得臉肉肉的,而且鬆鬆垮垮,所以想要做現在超熱門的4D埋線拉提,讓我的肉肉臉變成可愛小v臉(揪比)!醫師幫我評估的時候建議我可以再打個肉毒來瘦小臉,因為我的咬肌比較發達,目前是被脂肪蓋住了看不太出來,如果只做4D埋線拉皮,反而會讓國字臉變明顯唷!呼呼~~還好有專業的醫師幫我先做評估,不然傻傻的只做4D埋線豈不是越整越糟呀~

107-003.png

 

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評估完之後就是先敷麻藥,大約等個十幾二十分鐘就可以開始微整的程序啦!

107-004.png

 

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先開始的是在兩頰的咬肌打肉毒桿菌,讓肌肉變得鬆弛,然後再用4D埋線拉提,把整張臉變成緊緻有彈性的可愛小v臉~~

107-005.png

107-006.png

 

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現在很熱門的4D埋線就是像這樣,埋線的針插進去一陣子之後,醫師就會把它抽出來,但是此針藏有機關~~裡面有一條特殊的絲線,在針拔出來之後,絲線就會留在裡面,除了持續拉提緊緻之外,這個線還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讓皮膚變得更有彈性喔!

 

107-008.png

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整個微整的時間其實很快呢,就像變魔法一樣,我覺得超神奇的~~然後很貼心的是術後還有護士衛教,教我一些術後該注意的事情,不然像我這個微整新手,做完回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呢!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揚昇醫美診所:極完美!揚昇診所讓我小臉再小臉!

107-009.png

107-010.png

 

呵呵!這是目前的術後情況,臉已經明顯變小很多了呢!而且臉上的痘痘、暗瘡、痘疤都不見了,醫生說是埋線刺激皮膚的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所以皮膚變好了~不過這還沒結束喔~呵呵!醫師有跟我說,肉毒跟4D埋線拉提的特性其實都是會持續作用一段時間,所以瘦小臉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皮膚也會越來越緊緻的呢!人家說女大十八變,現在就讓我七十二變吧!呵呵!

arrow
arrow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