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想要變桃花臉有好人緣一直想很久卻不敢跨出這一步,朋友說我的法令紋深,讓我看起來很兇不敢主動跟我講話,我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會很嚴肅像在生氣,朋友都說第一眼看起來有點難相處的感覺,我上網找了好久也看了很多網友的推薦評價,今天特別約了時間到揚昇來消滅我的法令紋~( ̄▽ ̄)~*人好多喔~建議要來前先電話預約0800-211-466(免付費的ㄛ)不然應該要等很久吧!---------討厭的法令紋快走開
 

 

002.jpg



好用心喔~可能知道我怕痛八!特別準備點心下午茶卸我心防……此時還是有點不安,心跳速度加快~
很多網友都說著邊的陳醫生很專業口碑評價也很好~內心好期待等一下的改變~


 

003.jpg


因為有預約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我真的很怕痛,很專心的再聽諮詢師的講解,了解自己能接受的麻醉及施打方式,順便問一下針是不是很粗  (ψ(._. ) 怕怕....
細心的諮詢師很快就安撫了我,說明使用的是細小的針專業醫美使用的…呼~~~~


004.jpg

諮詢師講解術後效果及保養方式,還有重要的術後清潔及注意的地方,注射後六小時內避免揉捏注射部位,以免變形了~還有要避免到溫差大的地方,像泡溫泉去烤箱烤身體等等…。
我還問了使用上會不會有安全性的問題,雖然很多人在打還是會擔心,諮詢師說玻尿酸又稱為透明質酸或醣醛酸。原本就存在於人體的肌膚中,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流失,皮膚會逐漸減少。對人體不會造成影響可以安心的使用,不用擔心。


005.jpg

我覺得要定期的修修臉才可以讓我保持青春的桃花臉~趕走我的臭臭臉~讓不認識我的人都覺得我有笑容好親近o(≧o≦)o其實我本來就是很耐斯的人好不好~~~~


006.jpg

施打前陳醫生還很仔細專業的跟我在講解一次,也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很緊張完全沒有醫生架子,專業的服務讓我心跳的速度沒那麼快,雖然外面還有很多人在等,醫生還是非常的仔細~因為這樣口碑才那麼好~

007.jpg

因為我真的很怕痛,特別還交代醫生幫我麻藥敷久一點,塗上厚厚一層像奶油的東西冰冰涼涼的麻藥,期待又興奮~

008.jpg

我覺得我有這張照片有一點亢奮ㄟ~哈哈

009.jpg

打的過程有一點刺刺的~不過還好,醫生非常專業及溫柔熟練的技術讓我打右邊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

010.jpg

換左邊了~換左邊了~剛剛右邊不會痛,左邊也是刺刺漲漲的~還有護士在旁邊專業協助分散了我的緊張及注意力~哈哈!

011.jpg

大功告成~( ̄▽ ̄)~*完全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ㄟ~而且好快喔,十幾分鐘~馬上就看到效果,
感覺法令紋瞬間消失臉部表情柔和氣質也加分了~整個人年輕了五歲(灑花)~陳醫師說玻尿酸消除法令紋效果自然則是最大優點果然沒錯,完全不著痕跡的變美了~
整個臉部往上拉提馬上變 ===好人緣桃花臉===


012.jpg

來對照一下我剛進門時的法令紋喔~看吧~是不是很明顯呢~


013..jpg

最後還跟陳醫生來個合照,紀錄一下我的人生大躍進~這是我的第一次,沒想到這麼快就完成我的夢想,讓我的法令紋消失

媽咪跟朋友看到我都說你最近怎麼變的好有氣質喔~沒化妝怎麼氣色那麼好容光煥發(臉都不臭了)~我都跟她們推薦可以到揚昇去做微整,環境舒適沒有醫院的味道,服務親切,價位合理專業的經驗讓我想要下次再去~


014.jpg

打完玻尿酸之後過了兩三天,感覺效果好像越來越好,法令紋幾乎都看不到了,就像陳醫師說的,是玻尿酸漸漸成形的關係,現在拍照都可以放心的笑啦!

015.jpg

要拍可愛版的自拍也沒問題了!以前拍起來都很奇怪~~原來都是法令紋惹的禍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揚昇 玻尿酸 醫美
    全站熱搜

    ez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